描寫人神態的句子精選

描寫人神態的句子精選

  1、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 。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佈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臺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2,爺爺長著一副古銅色的臉孔,一雙銅鈴般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飄著一縷山羊鬍須。他高高的個兒,寬寬的肩,別看他已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他,連小夥子也追不上呢。

  3,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 相稱。

  4、哥哥的眼睛高度近視,處處離不開眼鏡,就像個“睜眼瞎子”一樣,只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在我面前他就像綿羊一樣服服帖帖。一天下午,哥哥要洗頭了。他吩咐我給他拿肥皂換水。我得意地想:哼!我先給你跑跑腿,然後再治你。一會兒,哥哥伸長了脖子,把肥皂沫打得滿頭滿臉都是。我一看時機到了,就悄悄地把哥哥的盆拿走了。哥哥搓完後去洗頭,一捧水,捧了個空。他忙去找,可剛一睜眼,肥皂沫就殺得他直流眼淚。他像盲人摸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好容易才摸起了毛巾,把眼一擦,可眼睛還是模糊的,就去找他的眼鏡。

  5、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6,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7,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1 她的臉好象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2 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3 她聽到這兒,噗哧一聲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著歡樂的波紋。

  4 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5 聽著女兒的敘述,母親的嘴巴像敲開木魚般地笑開了。

  她笑得花枝亂顫

  她笑得捂住肚子

  他笑得趴在桌上

  他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他笑得把嘴裡的飯菜都噴出來了

  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興奮得面臉通紅

  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這些行嗎?你隨便選吧

  .一嚴嘉逸為首的,2班隊。展開了如潮水般的攻勢,王若嚴 嚴嘉逸 肖月

  林振嘉 四位前鋒,在我們的前場打著短傳滲透,可是邵聰是個一流的後衛,在他們傳球的兩點一線間,邵聰一個倒地飛鏟,把球斷了下來,聞兆庚,靈敏的用後腳跟一掃,球不偏不斜到了程飛腳下,程飛一個轉身過了李繼傳,可是,程飛卻因速度不夠,無法擺脫林振家的看守。但林振嘉卻無法段程飛得球,情急之下,林振家,採取了犯規戰術拉到了程飛。一班隊又得到了一個位置絕佳的任意球。只見邵聰佔到球前,飛快的跑到球邊,一跳,原來是個假動作,在後面的程飛,跟上,抬腳便射,準確地傳到了假試播的頭頂,突然,球神奇的畫了一道弧線,直奔球門用上角,展位不好的王威森撲救不及,程飛把比分擴大成3:0!這個進球,無疑打碎了2班隊的扳平希望。可是,好景不長,2班隊利用角球的機會,由李繼傳在中路,打進了一計驚天地泣鬼神的進球。進這個球,我們還領先兩分,可是2班隊計程車氣卻起來了。

  2.他雙手捧著球,深吸一口氣,然後踮起腳尖,原地彈動了三四下,接著,他突然如離弦的箭一般朝著籃下奔去。離籃架足有四五米遠,他把球交到右手中向籃板拋去,球“碰”的一聲反彈下來。說時遲,那時快,他三步就跨到籃下,“蹭”地跳起來,雙手抓住飛來的球,舉到頭頂,腰一挺,然後“嘿”地叫了一聲,把球灌進了籃筐......

  3.他穩穩地坐在車座上,皺著眉頭,兩眼緊盯前方,雙手緊握車把,雙腳交替用力地向下蹬著踏板。慢慢地,他越騎越用力,小小的腳踏車開始左右搖晃;慢慢地,他開始離開車座,在車上站了起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