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存在的說說句子

描述存在的說說句子

  1、時間沖淡的,是存在感,而不是存在。

  2、戀愛本來便是去體味人生,肯定存在的意義,在獨特的對方身上所投射的獨特慾望,看清楚自己的限制、弱點和人性真面目,從中學習成長,體驗來訪此生的意義,也從付出的過程中,學習自我進步和感恩。愛情最重要的意義,在透過與對方相處修行自己,讓自己成長。

  3、活著不是唯一的選擇,也不是存在的最終目的,因為我們終究會死去

  4、為什麼你要存在於這個世界裡?“因為還有人叫你的名字啊!”

  5、你看到的我只是一個影像一個不存在的.存在一個文字中的故事一個言語中的靈魂你看到的我不是你看到的我只是你眼中的投影只是腦海裡的成像只是你聽到的風鈴你感覺到我的存在卻感覺不到我在哪裡我無處不在隨著風的方向飄散隨著滿天星辰斗轉隨著高山隆隆升起隨著海浪沉入深淵我無處不在卻又無處可逃我在天地間的牢籠裡掙扎無論如何也無法掙脫宿命沉重的命運壓在我的脊背無法壓垮我已繃緊的神經我在思考讓大腦處於高速運轉永不停歇永不沉睡默默思考命運和人生的真相

  6、是不是隻有我徹底離開了,你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7、"為何你從不懂我說的一切呢?明明不是這種意思,明明只是想讓你那樣但,為什麼你卻總是曲解呢!或許心的味道是會變的,你沒有說錯的呢~但心的味道為什麼會變!你想過嗎?這到底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心的改變?如果你一直以來都堅信,"心與自己是兩個生命呢~那她的疼你就可以置之不理,而你的疼心就不用替你承擔!有時候你為何不靜下心來好好問問心得感受,問問她哪兒疼了?問問她哪兒不舒服了?然後再去安慰她,告訴她,沒有關係的喲~我在呢!讓我來為你承擔一切吧!你累了,就好好休息喲~或許一切都會好的呢!那如果你累了,你也就找我撒氣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8、現在我已經明白教堂的意思了,它唯一的意思就是靜默和傾聽,這些能在任何地方做到,最好是到其它地方做,因為很多人都去那裡,在教堂裡說個不停,他們干擾了我。最好是在一棵樹下,最好是在天空下。——克爾凱郭爾

  9、別太囂張了,你的存在對於我來說只是無關痛癢的事情,你消失也好,或者怎樣都罷,我只當你從未出現過。

  10、聽說,一個女人在一個男人面前毫無形象地哭泣,是因為那個女人已經習慣了那個男人的存在。

  11、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儘管現在沒有人關心你。你要記住,你的存在是為了等那個欣賞你的人,她在遙遠的未來等你,而你只要隨著時間慢慢向她走去。

  12、我們都是好孩子,傻傻的堅持這一個輩子。倔強著,,心疼的方向。

  13、我啊,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啊。沒有你存在的現實,我無法承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