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旅遊的心情句子摘錄

有關旅遊的心情句子摘錄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旅行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寬闊自己的心境,忘掉不順心,迎接新的開心。旅行是在尋找新的美麗,追逐新的感觀世界,丟掉多餘的自己,遇上最真實的自己。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揹著揹包的路上,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故事,見過旅行風景,就這樣,慢慢學會了長大。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揹著揹包的路上,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故事,見過旅行風景,就這樣,慢慢學會了長大。

  一個人旅行,不理會繁雜的瑣事,自由自在地,去體驗一個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歡笑。

  我想去旅行,一個人揹包,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目睹沿途的風景,拿著相機,拍下沿途上的風景,記錄沿途的心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一根弦若是繃得太緊,總有一天會斷裂,一顆心若是禁錮得太久,總有一天會失去平衡,我們需要放飛心靈,讓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旅遊,嘗試著走出去,你才會發現,世界遠不是你在出生的城市一呆幾十年所看的那樣,你會結識不同的人聽到各種曲折的故事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總有一天,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遠離繁華,走向空曠。

  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緻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旅行,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心和不停的腳步,不停地遇見,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記憶。我是在旅行,孤獨是自我,卻思考著我的靈魂。

  我在時間的軌跡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經過的車。沿途的風景在漸漸遠去,我舉著那快叫思念的車牌,等待著最後一站——故鄉。

  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風再溫柔。太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

  有多少和我一樣,坐在不足平米的空間裡,看著書裡九萬五千公里的絢麗。又或是和我一樣,擁有一顆比九萬五千公里還遼闊的心,卻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