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風景的句子

描寫風景的句子

  1.紅豔豔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裡。

  2.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3.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5.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6.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7.清絕的月色吸引著我,於是披衣出門,踏著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8.正是荷花成熟的季節,一朵朵荷花含苞怒放,滿田野裡的荷田閃爍著金光,一簇簇的荷花有的帶著水珠乍開,有的含苞吐蕾,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似開非開。一朵朵飽滿的蓮蓬,擠滿荷田,等待著俏麗的客家採蓮女來採摘

  9.秋天,碩果累累,瓜果飄香,整個季節都展現了豐收的景象。紅通通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金黃的稻子也向勤勞的農民低下了它們昂貴的頭顱。人們“稻花香裡說豐年,”我一直想為秋天做畫,可我的畫無法體現秋天豐收的神奇呀!

  10.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