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風景的句子錦集

描寫風景的句子錦集

  1、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2、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但是氣來。

  3、開時刻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咱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4、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5、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充套件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6、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7、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8、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9、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10、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甦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裡,便飄蕩著清朗的笑聲。

  11、這山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兄弟姐妹?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邀我重新和梳妝嗎?你好,飛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麼有氣勢。你好,陡峭的懸崖!深深的峽谷襯托著你挺拔的身軀,你高高的額頭上彷彿刻滿了智慧。

  1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13、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14、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15、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方,彷彿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16、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17、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咱們:“春已歸去。”

  18、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9、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20、太陽已經轉到西山頂上去了。慘淡的光芒,照射著雪地上的血跡,也照射著茫茫的山野,山野間是一片雪白,看不見一點路的痕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