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機會的句子集錦

有關機會的句子集錦

  1、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來,而是因為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抓住它。

  2、良機對於懶惰沒有用,但勤勞可以使最平常的機遇變良機。

  3、一個明智的人總是抓住機遇,把它變成美好的未來。

  4、人不能創造時機,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經出現的時機。

  5、智者創造的機會比他得到的機會要多。

  6、一個人既有成算,若不迅速進行,必至後悔莫及。

  7、當危險逼近時,善於抓住時機迎頭邀擊它要比猶豫躲閃它更有利。因為猶豫的結果恰恰是錯過了克服它的.機會。

  8、當心啊,年輕的舵手,別讓你的纜繩鬆了,別讓你的船錨動搖,不要在你沒有發覺以前,船就漂走了。

  9、當一個人陷入了這樣一種境地:他相信,某些事必然會發生,只因為他不希望它們發生,而他希望發生的那些事情卻永遠不可能發生,這種狀況就稱之為“自暴自棄”。

  10、對於不會利用機會的人,時機又有什麼用呢?一個不受胎的蛋,是要被時間的浪潮沖刷成廢物的。

  11、好花盛開,就該儘先摘,慎莫待美景難再,否則一瞬間,它就要凋零萎謝,落在塵埃。

  12、不管人們怎樣誇耀自己的偉大行動,它們常常只是機遇的產物,而非一個偉大意向的結果。

  13、當危險逼近時,善於抓住時機迎頭邀擊它要比猶豫躲閃它更有利。因為猶豫的結果恰恰是錯過了克服它的機會。

  14、機會是在紛紜世事之中,許多複雜因子執行之間,偶然湊成一個有利於你的空隙。

  15、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因為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抓住它。

  16、將人生投於賭博的賭徒,當他們膽敢妄為的時候,對自己的力量有充分的自信,並且認為大膽的冒險是唯一的形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