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告別的句子彙集

與朋友告別的句子彙集

  1、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2、一次夢幻的暢想永遠在離別中醞釀,因為你會想像重聚時的喜悅。“今朝的分別,是為了他日更好的相聚”。其實離別也是一種動力。

  3、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造幾顆小星星;雖沒有多大光明,也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4、寄語西河堤畔柳,安排青眼送行人。

  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朋友,你說你要走了,捨不得我們,你很傷心。但分別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糟糕,因為至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你想的人和想你的人。

  7、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8、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援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9、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0、至今我都沒計劃要保持,心決議對峙多久,本身究竟又能對峙多久,我真的不曉得。

  11、山和山無法相會,我與你總會重逢。

  1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4、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15、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7、流年劃過塵封的記憶,深埋了那片微漾的心海,留下了一個人,繼續追憶著飄走的芬芳,明知前方很迷茫,還要努力往前走,儘管讓青春消逝也無怨無悔,雖然一路走去會很艱辛,也不抹去一點點足跡,仍要承載滿滿的憂傷。

  1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1、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2、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23、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24、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2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26、有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27、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

  28、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悽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29、倚遍欄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

  30、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31、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32、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33、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34、請不要在他眼前淚留滿面,他無法賜與你照顧和體貼,至少只是一點憐憫。

  3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6、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37、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38、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9、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40、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41、別離真的是為了重聚嗎?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比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42、非常感謝你對我的感情,在異地過這個情人節是第一次,但你卻能讓我始終感覺到你在我身邊關心我!

  43、離別了,攜帶著滿滿的情意踏上旅途,再回首,至少還有你我值得回憶的故事,把它慢慢咀嚼,你會發現酸甜苦辣鹹具備,是一道多麼豐富的菜餚啊!

  44、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5、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46、由於愛過,以是不會成為仇人,由於傷過,以是不會做朋友。

  47、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48、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9、要是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枯的湖。

  50、天空不一定永遠晴朗,但卻永遠掛著太陽;夜空不一定永遠美麗,但卻永遠不會丟掉月亮,如果你說看不見,那麼就換個角度,也許月亮就在你頭的上方,盛滿了我的思念微笑著守望你。

  51、我們都將堙沒在青春的過往裡,在歲月的裹挾中,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52、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53、晚風拂過我的臉龐,一場錯開的花季,埋首煙波,似水流年。我將手中畫筆散落,亂了晴天裡的陰霾,終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煙,一紙愁情,亂了我的世界,你一低頭,寫傷了一片天。

  54、人別後,月圓時。信遲遲。心心念念,說盡無憑,只是相思。

  5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56、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57、野花迎短褐,河柳拂長鞭。置酒聊相送,青門一醉眠。

  58、別離,是人類共同的無奈。

  59、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

  60、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