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勿忘初心的句子段落摘抄

關於勿忘初心的句子段落摘抄

  【勿忘初心好句好段】

  優等的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題記

  饒雪漫說:“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越夏日的柵欄和冬季的雪花後,你終會到達”。我總是在想,人必於世間,當以何種姿態面對這個世界,叩經問史,朝山竭水,回答的聲音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4月14日一大早,“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十個大字,佔據了所有網路社交平臺。它向魔咒一般,襲擊了一大批90後的心,就連零陵這座偏僻寧靜的古城也掀起了旅遊熱潮。

  【勿忘初心優美段落】

  不忘初心是讓我們做最初的自己,放下繁文縟節,放下偏見與芥蒂,用一顆赤子之心感受生活。

  生命在時光中流動成風,凝結在心裡的最珍貴的東西是否也隨風而去了呢?最初的最初,可還曾記得?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可什麼又是“初心”呢?

  初心是顆認知的心,就像初識世界的.孩童一般,對世界充滿著好奇,願意去探索、去發現、去認真對待。然而在時光的浪潮裡,你會慢慢發現新奇的事物不再新奇,對事物的認知形成了刻板的套路,思想被禁錮,形成默守成規的狀態,那顆認知的初心找不到了。活在當下,放下過去所經歷的每一天,這樣即將開始的一天就會是嶄新的一天,保持認知的初心重新出發,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關於勿忘初心的段落】

  漫漫人生路,如何抑住你的靈魂,使你不斷前進?如何溫暖你的心房,使你不再寂寞?如何充實你的思想,使你不再碌碌無為?如此便要勿忘初心。

  人生漫漫長路遠,紛繁誘惑多,我們既然選擇了自然,就應將與這不相協調的手機拋棄,盡情欣賞著風光無限美,極目遠望,蒼蒼茫茫的雪域絕美風景。太陽選擇了白天,便慷慨的給大地一片陽光;月亮選擇了夜空,就從容的灑下銀輝;小路選擇了前方,便蔓延成一條康莊大道;跋涉者既然選擇了征程,那麼一定會風雨兼程;蘇武、屈原選擇了愛國,便終生不移其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