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句有關冷天的傷感句子

17句有關冷天的傷感句子

  1.天涼了,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記得多穿衣服,這世上,替你穿衣服的絕對比替你脫衣服的人少。窗外,那風,真冷。所以,我起身,拿衣服…

  2.在這寒冷的深夜,你的心掉了,掉到了這份黑暗裡。漫無邊際的漆黑,吞噬著你的思想,擠壓著你的信念,如同一口井,深不見底。

  3.天冷了,風吹的心也冷了。

  4.孤獨的石階上,沒有人看到你跳舞。只有一份失落無聲飄蕩,隨著淒涼,飄過今夜,飄過無法駐留的心頭。

  5.冬天來了,遲遲沒有迎來期盼中的降雪,赤裸衰敗的土地荒蕪暗談,失去了往日的勃勃生機。

  6.在這寒冷的深夜,你就這樣獨自一人落寞地走著。

  7.在這寒冷的深夜,你的心掉了,掉到了一個深深的漩渦裡,不停地旋轉著,卻沒有方向。你的心呼喊著,想去抓住什麼,可身邊連一根稻草也沒有。

  8.天冷了,人就傷感了。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9.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0.好靜的夜,好冷的心,此時的我也需要依靠,或許,是需要某個人的依靠,回想起我們昨天的笑,昨天的哭,昨天的酸甜苦辣,昨天的某次親吻,以及那件長長的圍巾,讓人好不傷心,甚至淚流滿面。

  11.從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2.天氣是真的變冷了,坐在教室裡,看著窗戶上結起的水氣,看著地上的落葉,心情也變了,是悲涼?是暗淡?我不知道。

  13.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14.是不是心冷了,一切都無所謂了。心冷了,太陽可以溫暖嗎?

  15.冬至夜長,雨,淅瀝不絕,演繹著天與地的纏綿。雨落了,落了一地的殘葉,葉落了,落了一地的淒涼。看寒風斜斜,凍雨細細,偶爾踐踏著泥水呼嘯而去的汽車,和在雨水中蹣跚而過的行人,夜空裡溢滿溫潤的潮溼,雨,敲響暗色的屋瓦,和著呼呼寒風,低吟淺唱。

  16.天冷了,似乎說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還是暖陽明媚,一場風雪說來就來了,毫無預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現在的我,坐在這裡手腳冰涼,咀嚼著從心底不斷鑽出來的寒氣,我一直說自己冷,可從來沒象今天這麼冷過,彷彿心裡一下子就跌進了什麼東西。這麼沉。

  17.夜幕籠罩,城市無奈地露出繁華,燈紅酒綠,汽笛不絕。人們似乎習慣了這種夜晚,顯得多麼可笑,又令人憐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