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愛情唯美句子精選

最熟悉的愛情唯美句子精選

  1、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2、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滿世界都是綠的,活力四射,除了我,懶的被忽略,所以忘記了春天的味道。

  4、紅塵畫卷,畫的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

  5、每個傷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豔一邊疼痛,並且湧動無窮無盡的黑色暗香。

  6、如果愛你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那麼我想一錯再錯下去

  7、別讓我們的愛變成回憶如果要離去別忘記我的姓名。

  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9、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0、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11、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2、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13、記憶如沸騰的白開水,不停的冒著熱氣,我呆呆的看這它,思緒一點點飛離我的身體。

  14、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

  16、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

  17、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18、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0、親愛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著你。

  2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2、看不出情緒看不出悲喜,一抹淺淺的無奈描繪黑與白

  23、困在一個叫寂寞的瓶子裡飄飄忽忽,出口太小,也就放任自己被其掩蓋。

  24、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25、愛情,唯其甜蜜,才顯得美麗;唯其歡欣,才顯得強烈;唯其莊重,才顯得嚴肅;唯其細膩,才顯得神秘。

  26、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27、那些原本想要費盡心機忘掉的事情,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

  28、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2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0、愛叻散叻傷叻痛叻芯碎肋,莪流淚肋。

  31、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32、明天太陽依舊升起,轉角莪們能否相遇?

  33、等待使我度過了漫長的一個世紀,雖然我不知道你和你的明天在哪裡,但我始終堅信我愛你。只要心中有愛,我還可以為你度過另一個世紀,直到與你再次相遇,成為你的唯一。

  34、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35、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