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青春的唯美句子

描述青春的唯美句子

  1、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它總是不經意的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伸手緊握,抓住的只是空氣。在青春佈滿藤蔓的圍牆上,緩慢的攀行,回頭下望,是散落一地的音符,被記憶沉吟著輾過,又被風捲起。天高雲淡,僅有幾縷羽白的絲雲,在天空中游走,把青春的沉澱塞進時間的罅隙,時間捲起所有太過純淨的美好,卻平淡如白開水。

  2、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3、如果說人生是五彩繽紛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絢麗的一抹;如果說人生是動靜交融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4、青春的我們,總會充滿奔放的熱情,如夏日牡丹怒放,總會充滿愛的憐憫,如秋日菊花的高雅,總會充滿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總會充滿好奇心,如春日百花爭妍。

  5、青春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些年一起瘋,一起傻,一起笑,一起哭。看似荒誕不羈的年少歲月,卻給我們帶來難以磨滅的回憶。

  6、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一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我們是充滿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們將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們要珍惜青春,不要讓它白白流走!

  7、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8、那夜我夢見一棵樹,很大很大的一棵樹,枝幹茂密,盤根錯節,手摸上去,彷彿可以感覺到有水在乾燥的樹幹裡嘩嘩流動。那樹真的大得不可思議,我走得雙腿發軟才可以繞著它走一個來回。夢裡的太陽是奇妙的微藍。樹葉卻是緋紅的,霸道地遮住了大半個天空。

  9、青春,我們年輕,我們精力充沛。我們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好奇,探索,追尋,我們不要老後悔,不要“老大徒傷悲”。因此,我們抓緊分分秒秒,為了目標而奮進。青春,我以夸父的毅力,追尋我們的夢,一朝有一朝,無怨無悔。

  10、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他們最肯學習,最少保守思想,在社會主義時代尤其是這樣。

  11、珍愛青春,讓青春成為我們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雙手去描繪人生的畫卷,去譜寫一首壯烈美麗的青春無悔之歌!

  12、他們都說過去是甜蜜而悵然的夜河,帶著不能再踏入的遺憾以完美的姿態流向往昔。那麼在自己頭腦內生成的這些又是什麼。那些穿透了自己的骨頭和淋巴,穿透了每一個細胞和皮膚,無形地生長出的又是什麼。

  13、做事情不要去嘗試,有志無恆一事無成,不要以為經歷了失敗就能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對不輟進取的人來說的,對於淺嘗輒止者永遠是失敗。做事要狠,無所畏懼拿出青春的風采,去迎接每個朝陽。

  14、提起青春,人們會想到初升的太陽;說起青春,人們會看到含苞待放的花蕾;談起青春,人們會聽到初春時的雨聲。

  15、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6、青春的歲月總是短暫,彷彿只是打馬而過,轉瞬即逝。可是啊,越是這樣,我們就應該越學會珍惜,去獲取活在當下正是青春美好年華的幸福。

  17、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18、青春靚麗的我們,激情就更重要了。激情如一場場雨,洗刷那些懶惰,不思進取的思想;激情如一束束陽光,溫暖我們疲憊的心;激情如一盞盞明燈,給你希望的光芒。

  19、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被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20、青春本身就是一個充滿理想的人生階段,用實現理想的過程來註釋青春,那麼青春也將是無憾而深刻的。

  21、我是初始,我是終結,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

  22、偶爾仰起頭看看天空、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這時候。小小的幸福會注滿心頭、永遠充實的過著自己隨心所欲的生活、學習固然是枯燥的、可是仔細一想也是有意思的。

  23、青春,是短暫的,是絢麗的,好似一顆流星,耀眼奪目的光芒,可最終逃不過損落的命運。我們都不會忘記曾經她閃亮過。

  24、做一個愛笑的女孩,聽說喜歡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做一個愛哭的女孩,因為我想活得長點;做一個愛睡的女孩,睡出燦爛好氣色;做一個愛吃的女孩,減肥神馬的吃完再說;做一個寵愛自己的女孩,所有看的上的東西,你值得擁有。

  2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6、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27、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28、那些青春如葉的記憶,雖然沉在時間的底層,但我會銘記一生,儘管有些淒涼,但很偕美。那些青春如葉的記憶,雖然沉在時間的底層,但我會銘記一生,儘管有些淒涼。但很偕美。

  29、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30、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31、感慨。最終,遺憾便在心中形成那一份後悔的烙印。然而啊,不甘心,卻終究只能回望了。當所有關於青春的嘆息聚集,在人類的歷史河流中奔湧而過,青春就成為了不朽的遺恨。因為這一份遺恨的傳唱,青春被足球之夜賦予了它應該的靈魂。

  32、青春很公平公正,給人的機會很均等,家貧、自卑自然都不能改變青春規律。就在看人家談情說愛的笑話沒多久,我也突然腦子開竅了,意識轉變了,也不甘守寂寞,萌生出對女生的幾絲絲朦朧的好奇和好感。擔憂不會清空明日的煩惱,它只會喪失今日的勇氣。

  33、青春是一首歌,不是因為它的年輕,不是因為它有多美,不是它的繁花似錦、朝氣蓬勃。渾然天成的,是因為它的短暫。當許多事,我們還沒有來得及做,甚至沒有來得及想,青春便消失在了現實中,只留那一串串的患得患失在記憶中形成傷痕,讓我們若有所思,卻不知要從何細細的想起。誰不為之感嘆呢?

  34、有疤痕的地方,流不去的疤痕,但在周圍,新生的皮肉裡,還有可以繼續的因子。

  35、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36、青春,當我們步入18歲的第一天,便感到青春是一種生機勃勃的綠色,是一種正在燃燒的綠色火焰,是一輪正在升騰的太陽。

  37、我們以為一切的快樂和欣喜都是應該的,以為山的藍和水的綠都不足為奇,以為,若是肯真心相愛,就永遠不會分離。

  38、只覺得頭暈眼花,不是單純的悲傷,不是單純的憤怒,不是那些被人們以為應當有的情緒,只是在難以置信的事實中,手足無措,手足無措會這樣可怕,不知道該不該悲傷,該如何悲傷,該不該憤怒,該如何憤怒,毫無辦法時的可怕,壓著心臟。

  39、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40、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樹,我們要讓這棵小樹長成參天大樹,這樣我們才會有一個完美、快樂的人生。

  41、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4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3、在這個飛揚跋扈,個性張揚的時代,我們這些桀驁不馴的青年總是愛展現著自我。這一群曾不被看好的90後,用自己的方式,渲染著青春的風采。

  44、我依稀的記得,續寫的青春時光。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說的話都沒說;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愛的人都沒愛;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忘的情都沒忘;時間久了,才發現已經忘記了原來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4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來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往返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6、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47、那些終將走向自己的未來裡,我們可以期待它把一切的記憶都帶走。

  48、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49、逝去的年華中,能夠與你相遇,我此生不悔!

  50、青春年少的日子,世界總是暖色調,可以張揚的年齡,盡情肆意著青春的美好,也時常做些荒誕的事情,圍在身邊的總是那麼一群死黨。

  51、青春,是人類生命激情的讚歌。花季雨季的我們,應該珍愛青春,敞開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編織人生夢想,實現精神成長。

  52、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53、浮生若夢,歲月靜好,我,願做一朵陌上花,搖曳在紅塵。悲傷時,落花賦,淹沒日夜風流,自賞芳孤。幸福時,桃花箋,飄滿紅塵角落,溫暖流年。

  54、初三,青春年華,我們有夢想與激情!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我們敢拼,我們贏得起!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們絕不彷徨!

  55、青春年少的日子,也有兵荒馬亂的時候,做不完的作業,睡不醒的覺,一個哥們被高年級打了,最鬱悶的是,隔壁班的那個女孩身邊,好像出現了一個並不那麼帥的男孩。

  56、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5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8、在青春的舞臺上,我們書寫著惆悵。一片片落葉從眼前飄過,一絲絲傷感從心頭浮現。青春的我們,總是多愁善感的,為書中的主人公的悲慘命運而落淚,為自己所追捧的明星的出現而尖叫,為一部偶像劇的圓滿結局而歡笑……有時,我們是憂鬱的,有時我們是困惑的,有時我們又是充實的,但是,這些心頭的觸動,又常常是莫名的無端的。

  59、無論過去做了什麼,你向別人保證永不再犯,但世界上沒有可以徹底抹殺的東西,茶水在茶杯中放了數天後消失,成了雨雲的一部分。

  60、有人說:青春是快樂的源泉;快樂在這裡流淌,痛苦也在對面徘徊。有人寫,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在這裡蔓延,陽光也在天邊等待……

  61、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62、隔窗望月,清輝雖灑在我身上,我卻離那幸福光耀的源頭,千千萬萬裡。

  63、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湧流。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而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歲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膚。

  64、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65、我滴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6、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67、所有的“我開玩笑的”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所有的“我不懂”其實還是有一點懂;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68、相似的青春,都有不同的精彩,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69、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限於桃面朱唇之豔,靈活矯健之軀,而限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湧不息,青春常綠。

  70、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71、在經歷了千難萬險後終於鋪成了一條石子路,把我們引到成功。

  72、青春並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7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歡快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熱和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看,我只要你歡快,不要哀傷。

  74、世上是沒有既定的'命運,讓青春的利劍去斬斷命運的鎖鏈。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75、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76、青春是一個充滿魁力,充滿誘惑的時代。好動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玩世不恭更是青春,我們的一切切都是青春。

  77、落葉的青春,曾是一葉隨風的生命,茂茂盛盛。任露珠滴落在身上,但它仍舊淡漠著,直到——一襲清風,替它搬了家,使它退隱於社會中。這中間的過程,就是它的青春。沉默——短暫了它的永恆。

  78、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79、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

  80、因為青春,我們用力深呼吸,用力作夢;因為青春,我們約定製造共同的回憶,鑲在青春紀念冊;因為青春,我們不忘懷舊,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長河裡,盡情的放歌。在求的海洋裡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暢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編織人生的夢想。同時青春的長河也流淌著年少的輕狂,充滿著風雨坎坷。

  81、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麼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麼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麼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82、我叫寧遙,寧靜的寧,遙遠的遙,你能記得嗎?

  83、青春是綠色的。人們都在現實的世界裡生活,不管是什麼人都有自己的青春。生活,我們每天早上都起來做早操或者去跑步;中午就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或者去看些報紙之類的;晚上可以在家裡享受看電視的滋味或者去散散步。這些時間正是青春所擁有的的過程,這樣可以使青春變得更好有活躍。

  84、青春暢想,夢想飄揚。無悔的青春演繹出了一幅幅多彩的畫卷,靚麗的風景裝點著唯美的青春。

  85、我好喜歡回頭張望自己走過的路,盡避每看一次,心都會被拉扯出止不住的疼痛,喜歡在黑夜裡,閉上眼睛懷念著某一個人,或許只有在如此暗淡的夜裡,我才敢這麼肆意地想念,想象著自己未來的成就與幸福,但從不曾想過那幸福會與我有關。

  86、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87、如果你觀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散文詩的文體特點背後有陽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88、發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學會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持,還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憐憫。流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我們只能自己成長,即使再痛再累。

  89、青春時,有付出,有汗水,有淚水,有掌聲,有鮮花。當然也有叛逆,有掙扎,有迷惘,有遺憾,有失敗。一路走來,經歷了一次次地蛻變,生生地長大成人!青春之際,我們有對過往的依戀,對未來的憧憬。

  90、青春終究是遠去了,今天,走在熟透的青春裡,昨日的青春如風乾的玫瑰,雖然失去了那股鮮活靈動,卻依舊色彩靚麗,靜靜的掛在歲月的枝頭,默默的藏在記憶的深處。

  91、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92、時間與空間將這一切做了無聲的告別,留下特有的那味澀。該經歷的都得經歷,無論是甜或酸,無論是美或傷,都在這個叫“青春期”的時間段裡從眼前手中劃過……

  93、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為了一個人。

  94、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發展……全包含在這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治癒過去的創傷;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

  95、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96、換一種風格來想象那些年輕的生命享受的質樸而唯美的光陰在古老的燈光,風化的筆跡,僵直的手指都再不能延續書寫的時候,從兩片淡綠色的陽光裡,復甦的柔軟的生命,卻才剛剛開始。

  97、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註定了要潰不成軍。

  98、青春理應勇猛過人而非怯懦怕事,應積極進取而非苟安現狀。如此氣概,二十後生雖有,六旬之人更甚。年歲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則已墮暮年。

  99、時間好比一個萬花筒,它能讓我們看到世間百相。時間好比一塊試金石,它能幫助我們分辯出真善美和假醜惡;間好比一本教科書,它能幫助我們閱盡人世的滄桑。時間如同一口百寶箱,它將讓我們盡情領略生活的幸福。

  100、青春年少的時候,總是有著自己的夢想,總想揹著雙肩包去遠方流浪,彷彿一個新大陸等著自己去發現,一個世界等著自己去拯救。

  101、那些可能發生或者已經發生的事,都阻止不了自己的幻想在另一個時空裡細胞分裂,無限擴張。想要喜歡的心理,想要跟誰守著,玫瑰也開,時光也緩地,從此少女情懷,一心一意。

  102、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103、我們打造自己的青春,編織自己的夢想,與高山雄偉對話,與黃河神聖的母性暢談。哦!這就是我們的青春,無怨無悔中我們奮勇爭先,盡情收穫。青春如畫,與生命長河的交相輝映更顯生機與活力。

  104、也許仔細想想,能夠慢慢地回憶起一些大事小事,可終究它們還是在記憶裡被磨起了所有稜角,成了平淡的一個過往,踏上去已經體會不到當時的種種心情。

  105、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應,別人永遠搶不走。

  106、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0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08、青春是詩,可是歲月斑駁,它又怎麼會沒有印記,青春是曲,可是流年無情,它又怎麼會沒有斷章。即使許你韶光,不負流年,也不一定看穿青春的每一個角落。即使青春是雨季,即使那道路再泥濘,我們行走的步伐也不會因此有絲毫的滯斷,我們的成長之路還是依舊的漫長,所以我們又何不堅定的青春的雨季中行走呢?

  109、青春不是財富和權利的象徵。富貴華麗的衣裝、耀武揚威的氣勢也許能給人增加些許青春的活力,假如你缺少了寬容,缺失了博愛,生活也會以苛責和冷眼回報你,真正的青春離你會越來越遠。反之,有寬厚仁和的凡人心態,孜孜不倦的求索精神,即便貧窮、位卑,但輕鬆活潑、團結緊張的青春氣氛仍然會與你形影不離。

  110、當深夜盛開的煙花,絢麗的綻放完自己的絲絲溫暖後,僅留下幾顆閃爍的殘星讓我們深思。當深冬的寒風用力的撕扯你的青春,以往的種種,從時間的罅隙中抖出,幻化成灑落的花瓣,猶如蝴蝶般從記憶中飄出,碰落音符,陣陣清香縈繞著五線譜,旋律卻在某一秒就已嘎然而止。遊離在過往的時空,翻開承載了我們全部青春的書,沉重的,溼了你的眼,落下的淚水掉入時間的河流,也漾不出以往的漣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