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條關於青春的唯美句子

39條關於青春的唯美句子

  1、歲月無語,青春有言,時間無聲無息的帶走了多少人的青春與生命,青春真真實實的映照了多少人的蒼老與無助,歲月永不會支付任何人的青春,然而青春卻給多少人留下了惋惜與悔恨的交響曲!

  2、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弱冠後生有之,耳順之年,則亦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3、記住,青春路上,必須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開啟另一扇夢想的大門。

  4、青春,我們只是路過,青春,總還是一本倉促的書,我們曾低吟淺唱,但卻無法改變那旋轉的年輪。原來,在這段路程裡,我們只是一個過客,雖然曾經在這裡經過,卻依舊未留下任何足跡,那礦泉水般的生活,猶如那枝丫間細碎的陽光,猶如那夏天湛藍的天空,我們來不及珍惜,它卻這樣不留痕跡的在我們眼前逝去。

  5、孤獨的去旅行,會讓我們很期待那裡的一切,有那麼一些地方,總有在去旅行的必要,那些美好的記憶只能留存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一次好的旅行能讓人有更多的機會去體驗,去嘗試從未嘗試過的經歷,獨自面對自己,走向更遠的地方,也向自己內心深處那片領土出發。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自己會遇見最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6、青春是一首歌,不是因為它的年輕,不是因為它有多美,不是它的繁花似錦、朝氣蓬勃。渾然天成的,是因為它的短暫。當許多事,我們還沒有來得及做,甚至沒有來得及想,青春便消失在了現實中,只留那一串串的患得患失在記憶中形成傷痕,讓我們若有所思,卻不知要從何細細的想起。誰不為之感嘆呢?

  7、青春從蹣跚學步一路走來,長成了大人的模樣。而父母卻在我們的青春里老去,父母成了一朵日漸枯萎的花,最終留下來的是一粒成熟的種子,紮根在我們的青春夢裡,暗藏著巨大的力量。

  8、青春,我只想對你說,曾經我沒有珍惜你的存在,雖然你現在已經離去,但你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因為這樣我才能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珍惜當下身邊的任何人和光陰,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再去後悔,再見了,青春,來吧,即將到來的生活,我要學會勇敢的面對你們!

  9、發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學會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持,還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憐憫。流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我們只能自己成長,即使再痛再累。

  10、青春年少,我們都盼著18歲的到來,似乎至此之後,我們就不再是母親豐滿羽翼下的雛鷹,不再是不懂世事的孩子。好像從成人那天以後,整個天空都是自己的世界,不再有一根線在背後拉著我們,覺得就是我們所要的自由,然而直到過了18歲,才終於明白,母親的手從沒有握住一根線,那掌心是我們永遠走不出的溫暖。

  11、不可逆流的時光啊!總讓人不得不拋棄昨天,面對今天。當我們暮然回首的時候,童年沒有了、少年沒有了,不管我們有多麼留念,有多麼不捨得。失去的總是美好的,可那是曾經啊!豈容我們去改寫?昨日不可回,那就好好珍惜今天吧,拍拍身上的塵土,拂去悲傷的眼淚,笑對今天吧。

  12、白雪的青春,曾是一片微涼的雪花,相繼灑下。任風雨打亂其軌道,但它仍舊支撐著,直到——一聲微響,使它安了家,讓它躺在夥伴身上。這中間的過程,就是它的青春。信念——歡快了它的孤獨。

  13、青春是一個永遠聊不完的話題,校園永遠在那裡一動不動,時而沉寂時而歡騰,我們心甘情願把自己的青春埋葬在校園裡,每個角落都有青春的氣息,抬頭看看藏滿秘密的天空,浮動的白雲,滿懷壯志去尋找我們的另一片天空,白晝,黑夜亙古不變。

  14、青春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即便是我們失去了天使的翅膀,只要我們還有一顆青春的心,那麼我們的生活依然能夠如陽光般燦爛!

  15、青春的我們擺脫了童年的稚氣。不再幻想什麼時候可以長出一雙潔白的翅膀,像鳥兒一樣飛翔於天際。青春的我們,不再把問題想得那麼簡單。青春的我們,開始思考什麼是愛。青春的我們開始憧憬美好的未來。青春的我們開始追逐理想的羽翼。

  關於青春的唯美句子

  1、 用手指在手心畫了一個微笑的弧度,提醒自己不能再被眼淚征服。

  2、 日子就像是一種寓言,每天都演繹著故事書裡所預言的某種結果。而在我遙遠光景裡的某年某月的某天或許就是已經走過了的某個夏季。

  3、 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4、 時光,流年,誰能得償所願?

  5、 微笑的時候,我聽見嘲笑的聲音在顫抖。

  6、 遠遠的光在離我很近的黑夜裡 微瀾 如同海浪一波一波激盪起的浪花,漸起漸落。

  7、 發黃的日記揮寫著悄逝的流年,悄逝的流年卻揮不去發黃的字跡。

  8、 日子還是揹包裡的書本 有所不同的是    課本開始從以前的寫滿字跡到現在的一直乾淨。

  9、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0、 給自己的計劃 剛剛畫滿一張紙 就被時間隔開 轉而夢想的製圖 就像廢紙一樣被扔進垃圾桶。

  11、 奔跑在有風擦過的路上  除了發現有風的撫摸 還有生命的`流動。

  12、 我是初始,我是終結,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

  13、 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14、 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5、 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16、 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17、 弄枝枝頭梨花漾,笑說蒹葭又蒼蒼。

  18、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19、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 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20、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 不停的轉動 一面轉 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 卻無能為力。

  21、 努力地上揚著嘴角,卻拼命地往下掉,原來微笑也是一種煎熬。

  22、 彈一曲琵琶,奏一段感傷,夢一聲煙消雲散。

  23、 有些話,臺詞而已。

  24、 忘掉是不記得還是想起沒感覺。

  25、 拉開抽屜,歲月給青春的日記鋪上了一層灰。

  26、 但願青春別離,陽光依舊, 唯願時光不變,我們還在。

  27、 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8、 忘記開心的,就不會不開心了。

  29、 在下一年,一定要看見自己的影子在奔襲的路上。

  30、 一直在微笑的世界裡潛逃,卻無處可逃。

  31、 雨下個不停 那些充斥在雨中的氣息  重新整理空氣中的腐朽。

  32、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33、 給自己的計劃 剛剛畫滿一張紙   就被時間隔開   轉而夢想的製圖  就像廢紙一樣被扔進垃圾桶。

  34、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5、 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36、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37、 青春的笑聲在何時變成一種喧鬧,於是我四處流浪在寧靜的街角。

  38、 在頹唐的夢境裡,我看見紛飛的蝴蝶從花間跌落。

  39、 多少青絲染白雪,不復韶華負流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