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憂傷唯美的句子

淡淡的憂傷唯美的句子

  一、 一味地步步緊逼,不會讓別人走上絕路,而會讓自己無路可退。

  二、 人生是一個江湖,白天在湖面爭遊,夜裡在湖底隱藏,慢慢的,我有了上岸的想法。

  三、 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陽如何死去活來,最後你記憶裡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四、 眼是一把尺,量人先量尺,心是桿秤,秤人先秤已。

  五、 有你們的陪伴,我將風雨不懼。即使流淚,也會勇敢微笑。

  六、 真正的愛不是盡力,是盡心。

  七、 生活中的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

  八、 別為失去什麼而煩憂,因為你時刻都在失去;別為擁有什麼而得意,任何的擁有都是如此的短暫。那些陪伴你的,哪怕再不起眼,你都要心存感激,都應該為自己的付出和收穫而驕傲。如果對自己都不認可,你又憑什麼來贏得這個世界?我們的劫難在於,沉浸在對過去的悔恨中,任由當下的美好時光化做一片空白。

  九、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十、 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十一、 苦海言塵世,極樂數蓮池。七情本是參透物,六慾原為悟真知。得失皆勝境,悲喜盡成詩。一朝紅顏換白髮,幡然覺醒略已遲。

  十二、 我站在夢想面前,兩手空空,但誰又能說我一無所有?

  十三、 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十四、 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十五、 紮根,是一種看不見的力量,它默默地生長,讓人生慢慢變強。

  十六、 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

  十七、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十八、 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道,我們總是悟不盡;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對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經。

  十九、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二十、 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二十一、 如果一個人真的想見你,他會動用各種方式,翻遍全世界找到你。

  二十二、 沒人能一手把你拽到天堂,也沒人能一腳把你踹到地獄,命運是苦是樂,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二十三、 情深敵不過緣淺,城市敵不過牛皮癬。

  二十四、 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捱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捱打。

  二十五、 過去不必留戀,它把曾經給過你。未來不必驚慌,它把希望留給你。

  二十六、 當我築起心牆,不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進來,只是我想看看你的愛有沒有強大到能摧毀這堵牆。1.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二十七、 說什麼此岸彼岸,心思如水,寂寞如河。同於人間仰首相望,就夠了。

  二十八、 我很低調,我要低調的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

  二十九、 不要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就靠緣分。

  三十、 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三十一、 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