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安靜憂傷唯美的句子60條

表示安靜憂傷唯美的句子60條

  1、來不及嘆息,已紛紛散落在舊苑荒臺上,斑駁了久藏的春夢,在春暖花開時,驚擾那隔世的孤影。

  2、夜風起,絲雨點滴透心涼。今日的夜,依舊朦朧婆娑,遠處傳來熟悉又陌生的簫聲,一串濃濃的柔情語調,牽動著我這顆冰冷的心,使我心慢慢暖起一絲絲的溫度。

  3、今夕為何夕星光迷,誰能抹去,傷無痕痛在心底,真難假,卑微塵埃也開花。

  4、只有在顛沛流離之後,才能重新應證時間在內心留下的痕跡。

  5、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6、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世界,很美,點點憂傷,思緒裡有你。靜靜的我微笑著收藏那一份孤獨,心裡守候著那一份永恆之約。

  7、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華的人。

  8、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9、時光,依舊孤寂,留下簡樸的身影,與寂寞牽手,飄流於這場嬌豔的迴圈。

  10、時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但彼此間的愛意,卻永遠都不會磨滅。

  11、海角,隔不了相思;天涯,斷不了深情。愛,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愛,是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

  12、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天涯外切切私語?

  13、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你說,有沒有一個人,最害怕失去你,而得了沒有安全感的`病。

  15、若有一天,我消失了,誰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16、據說,每個人都有一個毛病,越是喜歡誰,就越愛欺負誰。

  17、早晨的風,帶著三分悽然,三分愁楚,三分難過,還有一分心碎茫然地吹著。我獨個走在那條熟悉的小道上,突然發現,少了些笑意,多了些哀愁。

  18、你有沒有在充滿霧氣的鏡子或玻璃上寫過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匆忙的擦掉。

  19、我的世界,落紅無數,哀傷遍地,看著頹敗的花兒,心,一次次疼痛。紅色玫瑰,已於風中黯然凋落,在荒蕪的年華里形成了一道道明媚的傷痕。

  20、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21、你說過,面對夕陽,無論從哪個方向轉身,都會散落一地悲涼。

  22、在無限的時間有限的生命裡,我們追趕著日月,追逐著夢想。暮然回首,我們離那個純潔的夢已經太遠。

  23、愛情不會有永遠,隨便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離開。

  24、在生存中掙扎,在掙扎中蛻變,在蛻變中坦然。

  25、親愛的,我只是轉身並不是怨你。

  26、夜深沉,風捲簾櫳,給我一段老時光,獨坐在綠苔滋長的木窗下,泡一壺閒茶。不去管,那南飛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問,那一葉小舟,又會放逐到哪裡的天涯。

  27、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遠無法成長。

  28、不要等你走了很遠,才發現已經弄丟了我。

  29、夜風如泣,滑落那行清淚,淋溼了誰的心扉?那片尋找歸家的葉,又要飄到何處?隻身宿夜,輾轉無眠。

  30、為什麼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當你依偎在別人懷裡的時候,你是否想起過我。

  31、人世間有一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緣淺情深。

  32、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33、歲月累積著心痛,太多故事藏在心底,那根傷心的弦只待有人撥動,必定氾濫不可收拾。

  34、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35、有時候,我們錯過的不是時間,是感覺。

  36、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7、故事就是那樣簡單的開始,卻又那樣痛心地結束,忘不了那個遙遠的擁抱,那個緩緩離開的背影,那個飛雨的黃昏,那個傷心的日落……我們的結束,讓我一無所有。

  38、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39、曾經,我們一起大笑,現在連哭的資格都沒了。

  40、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41、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麼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42、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不長不短卻刻苦銘心。

  4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44、我心深深為你痴心不悔,把一世迷離,寄託在無望相思裡。

  45、寂寞貫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46、在迷惘中漫無目的地掙扎著,最後,只守著寂寞無法再歸來。或許留住剎那為你開,不管是夢、是人、還是自己,可能在這許久不變的悲哀裡可找到一點安慰。

  47、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人和事,所謂滄海桑田只不過彈指一瞬間。

  48、明明是個美好的開始,為何到了最後的結局確如此慘不忍睹。

  49、我習慣了,沒她人的日子,那天我問你要的希望你給了,現在以變失望了,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了!

  50、你是我無法言說的痛,也是我不願醒來的夢。

  51、一個人一邊在上課一邊去旅行。走我們未曾走過的地方,想跟你訴說我的奇遇,即使你此時我們已冷若冰霜,哭,又能證明什麼呢?真正的愛,不只存在於淚水中。

  52、總有一天我會強大到任何事都無法擾亂我心中的平和。

  53、珍貴的不是初戀,是愛情。當愛的影子懂的了愛情,婚姻,不再是墳墓。

  54、既然不愛我,就不應該接受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嗎,你給了我最美的希望,卻讓我傷斷了愁腸,最後才知道,你只是暫借了我的肩膀。

  55、說的再多,也是沉默。做的再多,也是無力。

  56、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57、細雨溼了流光,碎了流年,終究,鳶尾花謝。

  58、時間已經模糊,忘記曾經怎樣相遇。我像一隻落寞的飛鳥,在尋找相愛的自由。前天,我編了一個奇怪的理由,我們相見,想看看你是否一如從前。

  59、記得有人說過,錯過不是沒緣份只是少了一起走下去的勇氣。

  60、一轉眼便是一個花開又落,找不回的過去,又何必抓著不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