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唯美的句子精選

憂傷唯美的句子精選

  引導語: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始終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下面由yjbys小編與您一起分享一些憂傷唯美的句子精選,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在我需要的時候,能不能,給我點看得見的在乎。

  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因為疼痛,她雙眉緊鎖,瘦小的身子蜷縮在一起瑟瑟發抖。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每個人都會經歷低潮,這個階段的自己,什麼都不想做,即便做了也什麼都做不好,不如安靜地等待,看書寫字,鍛鍊身體,打掃房間,或是把列表裡沒時間看的電影看一遍,找靠譜的朋友聊天,一起回憶共同經歷過的美好,忘記抱怨。那些在低潮時陪著你的人最珍貴,停滯時做的小事最動人。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挑剔。因為對自己太過依賴,所以合得來的人越來越少。很多人總感慨遇不到對的人,其實都是單身太久,找不到了彼此依賴的那種感受。太過獨立,也是一種病。

  愛不是感動,而是成全。很多女孩一旦被人感動了,就會迅速愛上對方。但一直想說,浪漫不是愛,噓寒問暖不是愛,陪聊陪笑不是愛,那只是泡妞的手段。真正的'愛,是犧牲了自己某一部分,來成全你,讓你變的更好。所以,不要找一個可以感動你的人,而要找愛你的人。

  女孩談戀愛,一定要乾乾脆脆。如相愛,咱們就奔著結婚去,約會、見朋友、去家裡吃飯、一起存錢、長途旅行、同居、結婚。一系列事情應陸續去做,千萬不要糾結某個點上好幾年。常說,女孩不要用青春賭愛情,因為你賭不起。時間越長愛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

  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我相信,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那無論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總會有時間給你發條簡訊,打個電話,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如果一段關係總是靠某一方的主動來維繫著,那不如就算了吧。愛情的誠意以投入和付出來衡量,不論男女,感情要長久終歸靠兩個人的付出。那些總是一個人忙活的戀人們,更像是在圓自己一個心願。時間難免給出最讓人害怕的答案:“有一天,如果我累了,我們就沒有未來了。”

  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於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有些女孩選男人,要安全感,要事業心,可最後見了帥哥就不管不顧了。有些男人選女孩,要賢惠,要知書達理,要溫柔,可最後見了美女就走不動道了。其實,人在面對新鮮的東西時,往往會被它的外表迷住,可一旦熟悉了,再好看也不會珍惜。所以,好看,只能滿足一時;靠譜,才能可靠一輩子。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人世間只是一場未知的相遇,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分享幸福;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學會成長。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年少時和在乎的人分開,嘴上總免不了抱怨和撂狠話,才能讓自己走的死心,不後悔。等後來有了一點點年紀,懂得了好聚好散,各安其名的道理,便開始悔恨當初的惡言相向。人大概就是這樣吧,年輕的時候總喜歡把不捨放心裡,把狠話撂嘴上,等後來懂得了包容和理解,卻又遇不到幾個可以放在心裡的人了。

  用寧靜的心來領悟,用平常的心去生活;用包容的心來善待,用感恩的心去工作。

  做一個堅強的女子,獨立自主,堅韌勇敢。面對困境,或許害怕,或許失敗,但絕不逃避;面對感情,或許不捨,或許無奈,但絕不糾纏。面對未來,或許無助,或許迷茫,但絕不依賴。

  有時候,一個人可以一眼望到底,並不是因為他太過簡單,不夠深刻,而是因為他太過純淨。一個人,有至純的靈魂,這樣的簡單,讓人敬仰。

  有時候我們會特別渴望找個人談談,但是到最後發現,往往都談不出個所以然,慢慢地領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辦法用言語告訴別人的。

  請記住,可以相信別人,但不可以指望別人;不要拒絕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錯誤可以犯,但不可以重複犯。

  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

  看不開,就揹著。放不下,就記著。 捨不得,就留著。等有一天...背不動了,就看開了! 記不清了,就放下了!留不住了,就捨得了!

  你不該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除非他愛過你好幾年,看過你最醜的樣子,最懂你的性格,最瞭解你的喜惡,最喜歡唱歌給你聽,為你改變過,不計代價為你付出過,曾把你看作是他的全世界,想要霸道的佔有你,曾經因為失去了你而抱頭痛哭,他無條件的對你好,也讓你依賴上這種好,雖然你曾把他丟下。

  後來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我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況且我也沒這麼偉大。喜歡也罷,討厭也罷,我不在乎。

  為什麼我這顆美麗與智慧並存的大白菜沒有豬拱。

  紅塵萬里,很多人遇到了,散失了,誤解了,錯過了,所以,到年老仍是赤心懷念的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

  愛一個人,倘若沒有求的勇氣,就像沒有翅膀不能飛越滄海。除非,甘心就此放你離開,否則,還是去君子好逑吧。

  愛一個人,有時是一輩子的事。愛一個人,有時只是一個階段的事。這個道理必須明白!

  閉上眼睛是唯一不流淚的方法,所以我選擇離開。

  不應當沉睡,而應當保持清醒直至消亡。

  大地的火焰完全可以與天堂的芬芳相媲美。

  當我們不能回頭的時候,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走。終於可以暫時地駐紮下來,我們是那群死人中的倖存者。應該感到慶幸的,可是我剩下的只有對你的思念和憂傷。它們浩浩如江水,我無力地沉淪其中。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是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很好。

  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童話裡王子永遠只愛公主一個人,那是童話,要保留純淨。現實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經慢慢長大,人和人之間會漸行漸遠。城堡已經凋敝,粉紅的玫瑰早就開始敗色。

  我卑微的像是一粒塵埃,你不發現是應該的。

  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麼都會了。

  我在等那麼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你終於打了個電話給我,哽咽著問我到底鬧夠了沒有。我眼淚立馬就掉下來了,嘴裡一直說著不鬧了不鬧了,我要回去你身邊,然後就猛的驚醒了。大概這也只能是個夢了。

  你總嫌她矯情脆弱愛流淚,卻不知道她在除你之外的人的面前有多樂觀堅強愛大笑。

  我強忍著,邁開步子又走了幾步,頭暈目眩,還嘔吐,身體越是難受了。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我給你倒了杯熱水,你將熱水放置一旁。你惦記著其他飲料,可飲料越喝越渴。於是,你想起了那杯熱水,你以為它還是溫著,可端起來已冰冷刺骨。水涼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別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溫熱暖心的,你的不在意,讓它變冷了!很簡單的文字展現出什麼叫珍惜。你珍惜我的同時,我會加倍對你好。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 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過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香水味。沒聞到的時候不那麼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到哭。好想你,也想忘了你。

  我只是倔強的認準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靜溫暖的男人過簡單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為淡定與美麗的女人。若說,是什麼樣的訓練練就了一個非常女人,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這就是愛情、當一個女人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當她沉默時,你真的在她心裡已經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我不是一個小女孩了,不會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白馬王子,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但我堅信,兩個平凡的人,偶然遇到,慢慢地離不開彼此,無論發生什麼,兩個人都一起面對。你下班累了,我給你泡杯咖啡,晚上打雷下雨,你抱著我,我就不會害怕,我覺得那樣,才是我想要的幸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