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唯美的句子

憂傷唯美的句子

  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一起來看看憂傷唯美的句子,僅供大家參考!謝謝!

  憂傷唯美的句子1

  1、愛情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的,不會是愛情。

  2、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3、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4、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5、總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的說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6、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人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自由;鳥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深沉;魚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幼稚;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7、人生有的時候,總是很諷刺。動情的時候,花開時卻總在那時的彼岸。曾經輾轉在梅園的路口,希望看見你回首凝望,我不敢回頭,怕你看見含著淚的眼。卻不知道,一轉身過去的,可能就真的是一輩子了!你離開的時候,沒有哭,我不忍把這份感記憶這份美好用淚水來消失殆盡!

  8、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誓言還在耳邊,眼前已不見伊人。怎知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竟要用一輩子來忘記。有人說,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等到回看過往時才發現,原來緣起緣滅都是折磨。

  9、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0、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11、櫻花巷裡的人群囂嚷,人們從散落的櫻花叢中走過,那裡的櫻花開的很美,粉紅的花瓣,美到像撕碎了的憂傷。

  12、一曲歌,一杯酒。斷了人腸,苦了相思。若流年倒轉,能否攜手彈曲遍天涯。倘重生輪迴,能否譜曲只為伊人。錯錯錯,錯歌錯曲錯過一生。念念念,念憶念人念懷一人。聽聽聽,聽暖聽寒聽懂心曲。若為女子,請隨曲哼唱。若為男子,請品詞安念。

  13、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14、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15、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16、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17、每個人都缺乏什麼,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18、你開心省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9、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被傷害的工具!

  20、不去天涯海角,有你在我身邊就好。

  21、有山脈相隔的遙遠是一種絕望,由水道相通的遙遠是一種憂傷。

  22、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23、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

  24、不能放棄就繼續喜歡吧,至少這樣心裡不會空蕩蕩。

  25、思緒翻飛,月光從指間流逝,眼前一地斑斕。掬一捧月光,溶成我淡淡的微笑,沖淡我濃濃的感傷。讓扁舟擱淺於黃昏的渡口,在青石棧淋漓盡致地演奏一首無塵之曲,讓霧靄中迴盪著一種空靈。時間靜止,畫面定格,封存記憶。我仍然獨舞!

  26、一句話中若含有“永遠”,那麼它究竟是謊言還是未完成的誓言。

  27、你可以勇敢的向前一直走一直走,當哪天你累的時候回過頭,我還在原地看著你。

  28、生活不是電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期而遇。

  憂傷唯美的句子2

  1、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2、生如夏花般燦爛死若秋葉般靜美。

  3、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6、困在一個叫寂寞的瓶子裡飄飄忽忽,出口太小,也就放任自己被其掩蓋。

  7、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著冷冷的雨,似乎額外讓人清醒,但是又糊塗,望著灰濛濛的天,雨點象細絲一般連著,打在我的臉上,打在我的肩膀上,打在我的心裡。

  8、滿世界都是綠的,活力四射,除了我,懶的被忽略,所以忘記了春天的味道。

  9、那些原本想要費盡心機忘掉的事情,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

  10、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1、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1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4、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5、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6、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17、記憶如沸騰的白開水,不停的冒著熱氣,我呆呆的看這它,思緒一點點飛離我的身體。

  18、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

  19、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20、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21、要自己帶著孤單抗體,學習孤獨!!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習慣,只要習慣了,孤獨的感覺也很美!

  22、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寂寞,那樣的安靜,那樣的了無生機,可是我們才是最無奈的啊!這些都不是我們選擇的,卻是我們要接受,習慣的.世界真的會有公平嗎?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看不見呢?

  2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2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5、有緣卻無分,淚和夢貼著透明的網,像鳥一樣一次次穿網而過,抵達內心,溫柔的手卻擱淺在近距離的海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