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傷感的句子有哪些

唯美傷感的句子有哪些

  1、無聲的夜悄然蔓延,不知不覺,歲月寂靜的伴著一個個夜晚擦身而過。 塵世的風,帶著寧靜的倦容,撩動了塵封的心絃,吹疼了我記憶深處的落紅,輕易的俘獲了我荒蕪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記憶塵煙。我迷茫的佇立視窗,卻不知該如何安放自己的寂寞。

  2、無聲的夜還在蔓延,思念的風夾雜著落寞和孤獨把心灌滿。我依然佇立窗前,掩飾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實的嚮往。

  3、我心深深為你痴心不悔,把一世迷離,寄託在無望相思裡。

  4、歲月累積著心痛,太多故事藏在心底,那根傷心的弦只待有人撥動,必定氾濫不可收拾。

  5、時間已經模糊,忘記曾經怎樣相遇。我像一隻落寞的飛鳥,在尋找相愛的自由。前天,我編了一個奇怪的理由,我們相見,想看看你是否一如從前。

  6、生命的旅程註定了孤獨,是因為放不下才拒絕了停留。

  7、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8、海角,隔不了相思;天涯,斷不了深情。愛,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愛,是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

  9、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麼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10、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天涯外切切私語?

  11、在迷惘中漫無目的地掙扎著,最後,只守著寂寞無法再歸來。或許留住剎那為你開,不管是夢、是人、還是自己,可能在這許久不變的悲哀裡可找到一點安慰。

  12、在無限的時間有限的生命裡,我們追趕著日月,追逐著夢想。暮然回首,我們離那個純潔的夢已經太遠。

  13、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不問對錯,不管結果。

  14、忘不了你給的淒涼,忘不了我給的絕望,卻也永遠的記住了你給我的堅強,記住了你留下的生活嚮往……

  15、我不明白傷心, 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 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16、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 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7、既然不愛我,就不應該接受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嗎,你給了我最美的希望,卻讓我傷斷了愁腸,最後才知道,你只是暫借了我的肩膀。

  18、寂寞貫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19、今夕為何夕星光迷,誰能抹去,傷無痕痛在心底,真難假,卑微塵埃也開花。

  20、靜靜的站在冷風肆意的海灘上,橫一支簫,吹奏我不眠的思憶。眼前,朵朵晚霞倒影在水中,倒映著誰的一片惆悵?

  21、來不及嘆息,已紛紛散落在舊苑荒臺上,斑駁了久藏的春夢,在春暖花開時,驚擾那隔世的孤影。

  22、淚水打溼了衣服,雨下得很大,走在這個好像不屬於我的世界上,一種從沒有過的迷茫湧上心頭,想拋下傷心的事當一個輕鬆的人,漫步在雨中,好像懂得了什麼。即討厭一個人,又愛著那個人是該包容她還是該頂撞她呢?

  23、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願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24、我的世界,落紅無數,哀傷遍地,看著頹敗的花兒,心,一次次疼痛。紅色玫瑰,已於風中黯然凋落,在荒蕪的年華里形成了一道道明媚的傷痕。

  25、我習慣了,沒她人的日子,那天我問你要的希望你給了,現在以變失望了,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了!

  26、人世間有一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緣淺情深。

  27、夜風吹起,驚起了一地的落葉,吹痛了我的臉頰,任漫天遍野的憂傷,迤邐幻美著,搖動我的思緒,讓我的心,隨著夜風飄搖著,品味著夜色中如此孤單落寞的味道。

  28、夜風起,絲雨點滴透心涼。今日的夜,依舊朦朧婆娑,遠處傳來熟悉又陌生的簫聲,一串濃濃的柔情語調,牽動著我這顆冰冷的心,使我心慢慢暖起一絲絲的溫度。

  29、夜風如泣,滑落那行清淚,淋溼了誰的心扉?那片尋找歸家的葉,又要飄到何處?隻身宿夜,輾轉無眠。

  30、當歲月走過滄海桑田才明白,生活就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心手相攜的溫馨,是一個人的苦旅,是挫折坎坷的洗禮。而幸福就在那些平淡的'時光裡。是一起經歷聚散離合後的不離不棄。

  31、人生總是在演繹太多的榮辱成敗,悲歡離合。當現實的海浪淹沒了情感的帆,我們是否還有勇氣去乘風破浪。所謂的風花雪月,只是傷不起的那些流年,緣定三生的誓言,不及此時淡然無華的相思片刻。

  32、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3、花雨夢,幾多情,魂依今生,一切終將逝去,永恆的只有悽美的思念。一曲離殤,此生,你註定是凋落在我身後的繁華舊夢。

  34、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有一種心情,半醉半醒間,就發現原來竟是相思;有一種緣份,在我遇到你的那一瞬間,就已註定是永恆。

  35、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離開,今日,就讓我借一絲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這季不曾溫熱的心扉。

  36、你嬉笑著在雪中慢跑,身後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足跡,“來生你就沿著這個足跡來尋找我,可不要把我跟丟了哦!”獨自一人走在雪中,尋找著你身後的足跡,卻發現早已物是人非!

  37、青絲銅鏡,流嵐鎖顏,寂寞的是我擱置滿屋的泛黃信箋。

  38、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39、時光,依舊孤寂,留下簡樸的身影,與寂寞牽手,飄流於這場嬌豔的迴圈。

  40、是錯愛,還是愛錯,都已不想再說,是誰對,還是誰錯,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給的那份傷,太美,太長,太久……

  41、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42、冬註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裡,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澱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43、故事就是那樣簡單的開始,卻又那樣痛心地結束,忘不了那個遙遠的擁抱,那個緩緩離開的背影,那個飛雨的黃昏,那個傷心的日落……我們的結束,讓我一無所有。

  44、平淡的日子無喜無憂,每天單調地重複著無味的生活,沒有追求,也不談夢想。心地一個角落化籠,囚禁了曾經,桎梏了回憶,也融不進現在。壓抑著心情,強顏歡笑。看著時間從身邊劃過,頹廢地想要抓住過去,卻連現在也輸了。

  45、人生就是一場無悔的修行。而思念就是這場修行中美麗的孤獨。我用你的憂傷和喜悅潤筆,翩然行走在字裡行間。把傷感埋在記憶的角落,疊起千層牽掛,讓你的容顏不添滄桑,唯美清新,渲染我五彩的迷夢。

  46、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世界,很美,點點憂傷,思緒裡有你。靜靜的我微笑著收藏那一份孤獨,心裡守候著那一份永恆之約。

  47、夜深沉,風捲簾櫳,給我一段老時光,獨坐在綠苔滋長的木窗下,泡一壺閒茶。不去管,那南飛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問,那一葉小舟,又會放逐到哪裡的天涯。

  48、為什麼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當你依偎在別人懷裡的時候,你是否想起過我。

  49、一個人一邊在上課一邊去旅行。走我們未曾走過的地方,想跟你訴說我的奇遇,即使你此時我們已冷若冰霜,哭,又能證明什麼呢?真正的愛,不只存在於淚水中。

  50、早晨的風,帶著三分悽然,三分愁楚,三分難過,還有一分心碎茫然地吹著。我獨個走在那條熟悉的小道上,突然發現,少了些笑意,多了些哀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