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自己經典句子

女人愛自己經典句子

  一、平和的女生,要求不是那麼多,不會動不動就嫉妒別人的富貴和幸運。

  二、現代社會不僅男人喜歡看美女,連美女都喜歡看美女,你喜歡看美女嗎?

  三、女生鍾愛足球就倆原因:一看帥哥;二看看還有沒有更帥的帥哥。

  四、善良的女生,才會在分手後,仍然告訴孩子那個男生是他的父親,而不是仇人。

  五、實踐證明,女生即使願意和你上床,也會找一萬個理由假意推脫,或者找兩萬個理由輕易說服自我。

  六、溫柔的女生,總是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從不抱怨生活給予的磨難。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

  七、有很多人說,頭髮亂了,可以整理,衣服舊了可以買套新的,皮膚不好可以換嗎?

  八、當我看到你用那麼溫柔和幸福的眼光看著另一個女人時,我的心徹底酸透了,一直是我自己在編織那些捨不得放下的回憶嗎?

  九、一個女生就是一朵花。有的女生如牡丹,牡丹氣度高雅,牡丹之美,美在霸氣。她天生是花之王,她只存在於彼岸,旁人永遠無法到達。

  十、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

  十一、這是一個兩分鐘的世界,第一分鐘讓別人注意到你,第二分鐘讓別人喜歡你。

  十二、於一般男人來說,成功的事業代表男人的一切;對於一般女人來說,幸福的愛情代表女人的一切;對一般男人來說,愛情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對於一般女人來說,愛情是女人的全部。但我不是,因為我不是一般的女人。 --馮凱 《真愛找麻煩》

  十三、一般女生說“不用你管”的時候,都是想叫你趕緊管管,晚了都不願意。一般女生說“誰稀罕”的時候,都是表示,她十分稀罕。

  十四、女生的悲哀;性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獎金是化妝品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生的;只有祛斑和皺紋是自我的

  十五、我這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會喜歡哪一個。 《阿飛正傳》

  十六、和傻子爭吵肯定是輸的,和女人吵架則一開始就輸了一半,因為人類天生同情心氾濫,習慣性不分青紅皂白地站在弱勢一方,尤其當這個女人還很漂亮的時候。 --烽火戲諸侯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十七、一個懂得矜持的女人,往往最能夠激發男人呵護女人的英雄情節,能夠體現男人的風度,能夠讓男人有強烈的疼愛這個女人的慾望。

  十八、平和的女生,總能讓男生感覺到安寧放鬆,讓男生在悲哀的時候疲倦的時候甚至太過激動的時候,都想要和她在一齊。

  十九、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二十、不會欣賞我的人——無知,讓我悲哀的人——傻瓜;讓我溜走的人——笨蛋;鍾愛我的.人——有眼光讓我開心的人——了不起;能和我做夫妻的人——愉悅。

  二十一、女生是男生眼上最亮麗的風景,女生是男生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女生永遠是男生性命裡最愉悅的追求。什麼樣的女子才是男生眼中永遠的渴求?什麼樣的女生才會讓男生魂牽夢移?什麼樣的女生才真正會憾動男生的心魂?

  二十二、這個社會變化太多,咱們不好讓自我的心也荒來荒去,懂得持續內心平和的女生,就象鬧市中的一間靜謐的茶館,讓人忍不住想歇足休息。

  二十三、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侶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