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養的經典句子

女人保養的經典句子

  1、20歲之前不漂亮可以怪父母,20歲之後不漂亮要怪自己。

  2、一個成功的形象不一定很成功,但一個失敗的形象一定會讓你很失敗。

  3、現代社會不僅男人喜歡看美女,連美女都喜歡看美女,你喜歡看美女嗎?

  4、你喜歡住五星酒店?還是招待所呢?

  5、女人的白是一種貴氣,是一種財富。

  6、女人一生有兩張王牌,一張是婚姻,一張是事業!家庭事業平衡是我們人人追求的人生夢想!

  7、女人保養是葡萄,不保養是葡萄乾。

  8、女人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9、不要怪老公花心,而要怪我們沒辦法讓他專心。

  10、潘虹在一本書上這樣說:男人都是屬“蜜蜂”,蜜蜂的天性是採花,如果家裡這朵花不鮮豔了,枯了,蜜蜂就會往外跑了,專注去採野花。

  11、美麗是愛情的保鮮劑,婚姻的防盜車鎖,事業的敲門磚。

  12、你要留住老公的心,首先要留住老公的`眼球。

  13、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14、有的女人,背後看了想犯罪,正面看了想自衛。

  15、有的女人,背後看價值一萬,側面看減掉一半,正面看倒賠一萬。

  16、為什麼男人找老婆都要找漂亮的,因為漂亮女人是男人的面子,你給男人面子,回到家男人給你面子。

  17、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8、有的女人會說:無論你再怎麼保養,也不可能回到20歲,這話是對的,因為我們想返老還童,保養也不可能讓我們永遠20歲。但保養不僅是為是年輕,保養是一種心態,是一種積極優雅的生活態度,是一種精緻的生活,是一種快樂自己的心態。

  19、有人說,我覺得擁有內在美就可以了!“外在不美的女人,連展示內在美的機會都沒有。”

  20、男人愛你的程度,取決於你愛自己的程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