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的經典句子

《緣起緣滅》的經典句子

  1、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後一眼。

  2、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3、能傷害我的,都是我愛的。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當一艘船沉入海底,當一個人成了謎,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那聲再見竟是他最後一句。當一輛車消失天際,當一個人成了謎,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6、茫茫人海中,總會遇上那個對的人。若還沒遇見,只是時機未到,緣分未到,人也未到。且再等一等,找一找吧。

  7、流年未亡,夏日已盡。種花的人變成了看花的人,看花的人變成了葬花的人。

  8、正義必勝?這句話一般是這麼理解的:勝利的就是正義。

  9、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10、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1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2、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13、阿秀,記住,男子漢要堅強,要有尊嚴,我們生來就是忍受痛苦的。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那些刻骨銘心的感情和回憶,只要挺住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14、你說,時間是註定的緣。可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而那緣,似乎一絲一絲的剝離了。

  15、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製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17、花會謝,人會老,夢會醒。一切,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18、“虛驚一場”這四個字是人世間最好的成語,比起什麼興高采烈,五彩繽紛,一帆風順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麼叫失去。

  19、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20、有時候你會莫名其妙地相信一個你並不熟悉的人。你會告訴他很多很多的事情,甚至這些事情你連你身邊最好的`死黨也沒有告訴過。

  21、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一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

  22、自從知道你會忘記帶工具,所以我的工具就變成了兩份;知道你會抄作業,所以我盡力讓自己的作業正確……

  23、曾許諾,誓言隨風破,星移斗轉,紫陌殊途,紅塵顛簸。再回首,看不見我,朱顏已凋落;回眸處,過往斑駁,彼岸成大漠。天長地久有時盡,桃花樹下人難依。

  24、既然我忘不了你,那就只有讓你記住我,永遠不忘。

  25、只有你最親近的人才能夠傷害到你,你越是信任他,愛他,他就擁有越多的傷害你的力量,那些都是你賦予他的力量。

  26、帶不走的留不下,留不下的莫牽掛。

  2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