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緣分的經典句子精選彙編

有關緣分的經典句子精選彙編

  有關緣分的經典句子

  1、送你一座後花園,在疲勞與迷惘中去看看春風明月,行雲流水。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來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樹;祝你好運好心情!

  2、身在紅塵,錯過多少緣分如流,看過多少聚散隨風,到最後都成一場無法圓滿的修行,歸於清寂。染香歲月的文字,清遠,綿長。喜歡這種素雅清新的感覺,淺淺的雲,微微的風,垂眸一朵花的豔,輕嗅細細的香。還有什麼比著春天的味道更美,更香!

  3、生命中多少緣分來去如風,轉瞬間從熟悉變成陌生。多少感情深藏心中,難以割捨卻成了一生的心痛。人心總有冷暖,要有幾多真誠,才能肝膽相見。聚散本無由,不怕傷了心,最怕不領情。真情是隱於心底,卻又難以觸及。

  4、緣分,是一樹花開的嫣然,朵朵是愛的見證,瓣瓣是情真的印記。歲月沉香,記憶的畫卷慢慢鋪展而開,語上心田,那裡有愛你的真情,那裡有邂逅的每一次驚喜。

  5、緣分帶著幾許浪漫,帶著朦朧的淡淡的美,似在天邊,又有近如咫尺的感覺。緣來,心中那一片光陰,如陽春三月的春天,明媚燦爛著心扉。我們的心還要記得,緣去,一如一蓑煙雨任平生的從容,許自己一片安靜的天空。

  6、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一小時內變成朋友,如果一天讓你愛上他,一旦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7、緣分這東西就那麼奇妙,真誠是緣分,相識是緣分,相知相愛是緣分,傷害,欺騙又何嘗不也是一種緣分呢?知音難覓,因為相逢、相聚是一種緣份,一種天賜的契機。有緣的人會成為朋友,知己,無緣的人則是生命中的過客。

  8、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9、緣分來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離棄,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用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

  10、我想我們今生一定是情人,不然我不會愛你這樣深,如果一生緣分只能留個吻,我想向你預定百萬個來生。

  11、春天有約,今世有緣,這樣一種緣分,是一場傳奇,不轟轟烈烈,卻馨香而真摯。流年靜好,春光亦暖,誰在誰的心上投下了柔軟的話語?愛在相聚時,快樂幸福蔓延至心海,只覺得時光是那樣短暫,愛在別離時,無限眷戀,黑夜又顯得那樣漫長,讓心焦急地等待。

  12、有些失去是註定,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13、要珍惜同事之間的緣分,因為世界上的人數不勝數,只有我們作同事,這不是上天對我們人生的獎賞嗎?同事的幫助,才是你事業中最大的綠蔭!

  14、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種幸福。生活不要太享受,幸福簡單就足夠;人生不要太完美,快樂無悔就滿足!

  15、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和睦相處靠包容,在你困苦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時候,不離不棄是心心相惜,在你得意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錦上添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