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文采的句子精選

最有文采的句子精選

  最有文采的句子

  1、明明知道一些事情,像個死衚衕,明明可以轉身,卻為何還是奮不顧身,奮不顧身的想到以前,奮不顧身掉進自己設的苦灘,奮不顧身的於悲傷作伴,奮不顧身躲進角落,任傷感包裹,隨寂寞欺凌,憑相思氾濫,困在淚眼中央。

  2、你給的未來,真的好遙遠。咫尺,便已是天涯。我只能一次一次地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會好的,總有一天會幸福的。可是,那一天,要多久才來。你可知道每一次的微笑,都是用血淚來澆灌的。長成了樹,開滿了花,風一過,落了一地。

  3、秋葉飄零了一季枯萎的蒼老,年華繾倦了一紙疏離的盛宴。聽一首熟悉的歌,隨著跳動的旋律,呆呆的望一個遠方的天邊,總會想起;遠方還有的等待,是孤單這般揉碎思念,還是思念這般讓人無盡的寂寞?總是情不自禁的.說下太多的無所謂,可落淚斷腸的工筆無法畫上憂傷的句點。

  4、暗香浮動夜黃昏!茉莉花香,自古有名。少女是聞香而來的,在濃濃的花香中,少女觀葉賞花。走著走著,少女被這濃得化不開的香氣緊緊環繞,這香入了鼻,潤了肺,醉了心房!一陣輕風吹來,香氣便如透明的雪花在空中飛舞,少女張開雙臂,任憑香風的溫柔撫摸,好像,它要把少女捲到天上,連著五彩斑斕的茉莉花一起,飛到彩霞的最高處!

  5、白色,雲朵似的白,潔淨而又飄渺,想抓卻抓不住,美好只在一眨眼間,稍縱即逝。留下的只有回憶與弄不明白的傷痛。“感情”二字,宣紙上雖能揮灑自如,卻總是隻能寫出“感”字少了心,“情”字沒有青的錯別字,你不明,我也不懂。

  6、窗外陽光燦爛,室內清冷不勝寒。我以為只要緊握,幸福便不會流走。可是,幸福是一指流砂,緊握只會刺痛指尖,然後一粒一粒流逝乾淨。繁華落盡,孑然一身。我們都是被幸福放逐的孩子。

  7、從不敢想象,假若今生沒有你的陪伴,我生命中那片煦暖的陽光,該從何而來?假若今生沒有你的陪伴,我文字中那朵清麗的小花兒,該由誰來澆灌?假若今生沒有你的陪伴,我睡夢中那一抹靜靜的安恬,該如何燦爛?假若今生沒有你的陪伴,我靈魂裡那一份深深的依戀,還有沒有永遠?

  8、當秋風颯颯,涼意襲人時,忽感秋日的陽光格外溫暖,想來以後的時光會越來越涼薄,便懂了珍惜這樣現世安暖的日子;置身自然,頓生柔柔的眷戀之感。一朵小花,亭立開放著,在閃耀的光芒中顯得明豔妖嬈,姿態決絕堅毅。濟南城,依然的溫暖明媚,偶有閒暇,我持春日的心把秋天看待,把落花看成一場盛大妖嬈的綻放,把凋零看成一份久遠期盼的皈依。

  9、秋雨,如歌如舞的還在細密的下著,把原本多情的秋天氤氳的更加詩意了。隨著雨絲越來越飄渺。心中的思緒也如雨而下感染這個多情的秋。透過迷濛的雨霧彷彿看到一個婉約而又美麗的女子,那麼輕,那麼柔的在雨中繽紛著一簾幽夢。看著秋雨柔靜若依,似煙似霧,給秋的雨景平添幾分想象。想象著,戴望舒《雨巷》中那個撐著江南油紙傘有著愁緒的丁香姑娘,怕也就是這樣的感覺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