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錯過的句子

關於錯過的句子

  1、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2、如果有人因為愛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不會說許多愛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過馬路時下意識的拉著你的手,吵架時不忍心讓你傷心,即使錯在於你,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請你一定好好珍惜,這個人,錯過了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七夕了,錯過了二月十四,再也不能放過七月初七,今天我要對你說三個字:借點錢!平時不好意思開口,過節你總不好拒絕吧?

  5、因太珍惜一些人,而小心翼翼維持一段安全的距離。保住了淡如水長流,享受不到如蜜之親密,犧牲了許多深度交流,為逃避火藥而錯過了火花。

  6、太理智的人一定會錯過誤入歧途的機會,以及錯誤帶來的沿途美景。

  7、很多東西等得太久,往往已經不是當初想要的那個樣子,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風雨後的雨傘,心涼後的殷勤,就算得到,也失去了原本的意義,想看的風景,想見的人,等太久所有期待也會消耗殆盡,錯過的年華怎麼彌補,很多事不能等,一等,也許就滄海變桑田,想做的事趕緊做,不要給人生等來太多遺憾。

  8、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後,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的東西卻是最真。

  9、當危險逼近時,善於抓住時機迎頭痛擊它要比猶豫躲閃更為有利。因為猶豫的結果恰恰是錯過了克服它的機會。

  11、人當然有一個生活目標,有自己喜愛的夢想,但人總是要顯得自己不可缺少,而且為了在生命的旅程中不因錯過一日路程而內疚,常常覺得有必要躺進野草中哼上一句詩,無憂無慮去享受現實生活的可愛之處。

  12、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13、花事已過,而我在匆匆時光裡,無端地錯過了花期。總以為,那些散落的芬芳,是愛的'流轉,是對華年最美的深銘。直到眉宇間,再也尋不見一絲青春的痕跡。才知曉,過往許多純淨的恩寵,都還給了流光。是不是每個人,走到最後,掃盡塵埃,都會把日子過到一無所有?也許那時,才能夠在紛擾的人群裡,得到安然。

  14、有一天你假如真的錯過我了,不要哀傷,不要後悔,在若干年後的街頭,也許我會碰到你挽著另一個男人,在夕陽下開懷,如夏花般燦爛。那個時候,也許,我正拉著我的兒子,然後,擦肩而過。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個時候我會問佛,今生五百次擦身而過,會換來來世一次白頭偕老嗎?

  15、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因為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抓住它。

  16、總以為不太瞭解,就匆匆而過,其實,許多的時候就是因為我們走得匆匆才錯過。

  17、生活豈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遺漏和缺憾,我們才會有所追尋。功成莫自得,或許下一步就是陷阱;敗後勿卑微,沒有誰一直緊鎖冬寒。哪怕再平凡、平常、平庸,都不能讓夢想之地荒蕪。無論是否能夠抵達終點,只要不停地走,就算錯過春華,亦可收穫秋實。

  18、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19、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聯。

  20、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有機會了。

  21、讀懂了淡定,才算讀懂了人生。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生活的主題就是面對複雜,保持歡喜;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須勞心。

  22、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裡,是什麼讓你喜悅?是什麼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麼永不歇止,是什麼,始終翻滾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只要心緊挨一起想到你總是會甜甜的笑想到失往又會莫名的痛是你給我的幸福卻不經意附帶了痛即使這樣我也要你給的幸福固然這種幸福有點痛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願。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23、如果你因為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

  24、寧可錯過一次賺錢的機會,也不買任何風險大於報酬的個股!不賭!

  25、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26、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拼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一生,幾次錯過。

  27、過錯是偶爾的失誤,但錯過卻是永遠的遺憾。

  28、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9、生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30、不管從多會開始,我錯過了什麼,錯過了多少,不管從多會開始,我遺失了什麼,多麼的重要,如果還有如果,我依舊是今天的我。

  31、機會不會等你,錯過以後可能不會再有。

  32、有時候,我們錯過的不是時間,是感覺。

  33、如果你辛苦買一堆菜,卻不知怎麼配,或者沒時間做,這辛苦採買又何必?如果你苦讀幾十年,卻不能學以致用,這書讀得又有何道理?許多人好像埋首書堆,其實是逃避現實,結果錯過了發揮所學的最好時機。不必等子彈都填滿,舉槍就要能射。

  34、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幾米漫畫)

  35、我發現人總是要失去了一樣東西才發現那樣東西的可貴,於是玩命兒似的補償。--《夢裡花落知多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