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優美的情話句子

關於優美的情話句子

  A——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 雲是風的故事 你是我的故事 可是卻不知道 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B——夢裡,我尋你千百度,一個寫滿你名字的夢。我跋涉於愛情的千山與萬水中,任腳下的風塵僕僕。來不及妝容塗脂。更將一縷香魂柔轉到千年唐朝,把魂魄用水墨寫在庭槐寒影疏的詩歌裡。尋你青衫磊落的姿容,尋你叄生石上許下的盟約。尋你藏在墨香裡的溫情。蝶衣殘舊,年華是否依故停留在最美的一刻?我固守一闋孤獨的詩意,卻找不到一首詩歌的韻律。在季節深處回首,思憶已在不經意間,把憂愁深鎖眉眼。眼底眉間,我輕輕觸控,隱隱生疼。

  C——朝一個背影凝眸,悵然若失;守一個殘夢遠行,天灰地暗。有誰能把一寸月光拴緊,繫著兩顆不安的心?有誰能把一縷思念揉碎,灑在陽光明媚的春?剪斷了一盞夜燭,卻剪不斷半縷思念;慚淡慚遠的'背景,留下的只有化不開的情愫……

  d——想要抓一把月光化開塵封的思憶。卻不小心碰痛一顆想念的淚水。淚水裡盈滿叄千情思,濃濃地溼了相思詞裡的霓裳曲。是否,你輕輕揮舞著唐詩宋詞裡的颯颯聲響,踏著詩路詞徑,踩著花語清音,迎我而來。是否,你那臨月吹簫的青衫,在紅塵中飄逸了幾世輪迴?那些清秀而熟悉的曲調,被一個夢幻想成綿長清瘦的詩句!

  E——多少曲折連綿的心語,無法彈唱成婉麗優美的曲音,所有的言辭在煙花盡處失去了溫度。背立西風掩重門,此時心意有誰知?翠袖輕寒,心音無端顫然,無法為你唱完一首完整的情歌。曾經為你寫下思情無數,譜就戀曲萬千。只為在紅塵中與你對歌輕唱,細吟心思綿綿。彼岸,我的一番心意你應知曉,亦該知曉。不要假裝雲淡風清,任梨花滿院無人拾撿。

  F——多少曲折連綿的心語,無法彈唱成婉麗優美的曲音,所有的言辭在煙花盡處失去了溫度。背立西風掩重門,此時心意有誰知?翠袖輕寒,心音無端顫然,無法為你唱完一首完整的情歌。曾經為你寫下思情無數,譜就戀曲萬千。只為在紅塵中與你對歌輕唱,細吟心思綿綿。彼岸,我的一番心意你應知曉,亦該知曉。不要假裝雲淡風清,任梨花滿院無人拾撿。

  G——不想拋棄那些煙雲輕繞的夢,拋棄那些詩意的音符。只想夢裡撐起回憶的槳,在幽波里劃出往事流離的影,尋覓芳華里遺落的紫色小花。暗香依舊,青春在花朵上悠然綻放後,已擺渡在隔岸的春波里。等待下一個輪迴,誰人切切的呼喚讓我回憶曾經的繽紛絢爛?年華成灰時,我依舊站在紅塵陌上,試圖用一雙寂落的眼,看穿一個塵世。卻不小得,千丈凡塵,豈是輕易超脫的境界?幾世的輪迴,為花,為蝶,為人,都逃不掉塵障情緣的糾結。

  H——夜夜夢裡,我尋你千百度,如此,坐在塵間河畔上,還看那日落日升,月圓月缺,看那落紅逐舞,看那雁群飛過,看那年華在水影裡流逝。依稀有你臨月吹簫青衫灑灑的身影,依稀有蝴蝶飛舞時的馨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