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行的唯美句子

關於旅行的唯美句子

  1、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裡,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

  2、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3、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4、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5.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6、一個人,一條路,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從起點,到盡頭,也許快樂,或有時孤獨,如果心在遠方,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把足跡連成生命線。

  7、夢想,並不奢侈,只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8、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選擇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9、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無返的火車上。與那些新人和舊人們共同經歷吧!也許這就是一個人無法抗拒的命運,有你、有我、也有他。

  10、在旅途中,我遇見了你,你我相識是緣分!看著你手中的戒指,你說,你可以把它取下來嗎?當我要取的時候,你淘氣的躲開了,你說只有有緣人才可以取下,我看著你手中的戒指,想做你的有緣人,可是我知道結果是慘淡的,但還是心存希望!

  11、趕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們在對方的葬禮上說,要是當時去了就好了。

  12、旅行是一種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無法擺脫。它還是一種傳染病,最後你可能把這種病傳染給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從中解脫出來!

  13、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緻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14、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走過的路成為背後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15、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16、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是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是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我們可以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