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精選

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精選

  令你歡喜,令你憂!這就是愛情的魅力!它就像一根細細的紅線,在無形中鉤住了你的心。在無數個白晝之間轉輾反側,卻甘之如飴!

  愛情,一筆一劃皆入眼成痴、成情。而那些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是心中的情絲綿延,是對愛的述說,是用文字堆積的感情!

  1、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2、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的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3、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4、生命裡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5、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6、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9、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如流連於皮膚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10、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1、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

  12、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願那個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個人還在來的路上。

  1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4、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15、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6、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9、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0、紅顏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淚,種成兩世相思,再相逢時,桃花還依舊,人面已全非。

  2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2、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2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5、愛情,本該甘於平淡,卻又不平淡;本該甘於平凡,卻又不平凡。不再去想從前,不再執念曾經。

  2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7、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2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9、分手後不可儀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0、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31、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32、如果說,擁有愛是一種幸福,那麼,失去愛可能也是另一種幸福;得到是一種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種幸福。

  33、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34、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後,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3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6、愛,很簡單,有時就是一杯水,只要有愛存在,誰會計較外在的東西,那些把愛情搞得異常隆重的人,一定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

  37、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38、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39、想你是一種激情,想你也是一種幸福,想你,是我快樂的源泉,讓我回到了情竇初開的年代,那種思念在心底裡蔓延,蔓延……

  40、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侯,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41、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後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捨是默默無言。

  4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3、明明太在乎一個人,為何還要選擇傷害?用攻擊來試探底線,用傷害來索要關愛!回不去的曾經,無奈的任性,一份心碎,兩人體會!

  44、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45、被相思浸染的清淺時光,在你我隔岸的相望中悠悠的流淌。流年的腳步踩碎了無言的滄桑。心底那些鮮活的過往,是我眼裡永遠抹不去的惆悵。

  46、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懷抱!

  47、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知道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8、眼波如水,映出窗外繁星點點。迷離的星光,在淡淡的雲煙中隱約閃現。空氣中到處瀰漫著你的氣息。你,是我今生無法忘記的夢,無法詮釋的情緣。

  49、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麼,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50、生命來的簡單,去的簡單,這個過程卻是複雜,而這個複雜的過程中的幸運兒是擁有了一個感情的始末,這個始末的端點,就是愛的普通而不簡單的追逐。

  51、一場煙雨,一場相思,記憶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軀體依然在古代的南國小鎮,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與你相遇,那麼她寧願剪下這段苦澀的相思雨花。

  5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53、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54、誰在為誰無望的守候,誰又將誰拋之於腦後?誰在為誰執著的孤獨,誰又將誰歸位於虛無?心碎的尺子無法丈量相思的距離,微動的嘴角,點綴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

  55、你,註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捨的眷戀。為了你,我願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願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56、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57、就像追逐愛情的天使,認真而用情地疊著千紙鶴,將愛的夢境和指紋的柔情,連同千紙鶴的精彩,一同飛到愛的天河,將愛情的種子,撒在泥濘的土壤裡,等待著愛情的心願開花結果。

  58、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裡,裝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裡也裝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趕,想去裝下另一個人。

  59、也在遇到你之後,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牽掛,什麼是痴痴戀戀,什麼是同節奏的心跳。愛,是一場雨,也時常溼了我乾淨的衣衫。喜歡雨裡飄渺溫馨的感覺,哪怕會溼了我乾淨的衣衫。

  60、深深地寂寞,藏著我不安的靈魂。你是否知道,在歲月的一角,有一個人在默默地想你?你是否知道,這次別離,是後會無期?你是否知道,自從你走後,我就很難再重展明媚的笑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