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期待的唯美句子集錦

關於期待的唯美句子集錦

  1、客觀地認識幸福,不是誰所期待的一帆風順,它是一種生活信念的契而不捨、覺知和洞察,它並不是一種我執的煩惱,或盯住煩惱不放,惱上加惱。幸福的價值觀,應該是一種寬闊的視野,明瞭世間的緣起,接納那些缺憾,甚至是遺憾。

  2、我仍然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漂亮,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3、我們對人生充滿期待,而我們期待的幸福,多半是建立在順境之上,希望一切都按自己的設想進行,不願接納任何逆境,甚至根本不具備接納逆境的能力。但我們要知道,世界是無常變化的,順境必然伴隨著逆境。如果沒有這樣的認知,就會在順境時忘乎所以,在逆境時倍受打擊。

  4、不要期待別人會感謝你,那些你一直對他很好的人,哪天突然你沒有那麼好了,他就會恨你,認為你變了,其實誰都沒變,好是相互的,沒有誰可以無條件對誰好,只是在相對的情況下,人們有更好的選擇,一直對別人好也會累的,不是說想要別人有多感謝自己,只是希望自己真心對的人也能真心對自己。

  5、當滿目繁華落地,便也再無所期待,一些無謂的心情,那麼自然而然地淡遠,如雲,如絮。日子,不驚不喜,不煩不憂,已是最好。

  6、攜一朵流雲,織一段錦夢,芬芳了歲月,婉約了期待,在這人間四月天,讓溫馨和詩意滿載牽念穿越時光流年悄悄來到你的面前。

  7、所有的改變,即使是最令人期待的,也有令人惆悵的一面;我們拋在腦後的一切仍如影隨形;只有終結此生,我們才得以進入下一個輪迴。――《犯罪心理》

  8、三生誓言,千迴百轉,如千年的期待不曾更改。這一程珍惜,或許你永遠讀不懂,我一直在你寫下的心悅裡,嫣然著情有獨鍾。臨窗而立,看如水的過往,不爭,不吵,不鬧。依然留一份無言的靜美,在歲月的枝頭搖曳。或許,生命,本來就是一個念念不忘的過程。是這些曾經,組成了我們珍貴的記憶與純粹的情感。

  9、生活裡我們給生活太多的期待,從而把生活變成一種負擔和辛苦,總想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或一個目標,結果卻錯失了生活的美好,如果給人生一個定義,生命既然沒有保鮮期,那麼就是不猶豫,不後悔。

  10、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要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所以,凡事要看淡一些,看開一些,看透一些,什麼都在失去,什麼都留不住,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11、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12、當你滿懷著期待與興奮想要去踏春,卻是與一灘泥濘不期而遇,告訴我,當踉踉蹌蹌走過泥濘後,你是否還有最初春光般的心情?

  13、生活裡有許多期待和希望,更有許多不停的思考和努力的改變,這生活是丹青還是陷阱,都來自於自己內心的軌跡和規劃,誠懇的對待生活,不要抱住自己的固執不放,更不要偏執的去追求那些完美,而被生活的過往教訓的鼻青臉腫、一塌糊塗。

  14、徘徊在生命的每次回望裡,有太多的驛動,有太多的期待,然後我微笑著每一天,讓自己的生活永遠在靜靜的歲月裡流淌。人生有時需要深思,人生有時需要淡定,人生有時需要微笑。

  15、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停留在一馬平川,前路依然會有崎嶇溝壑。面對未來,依然微笑,無論多麼困頓都要相信美好,讓生命的清香四溢,讓人生的快樂綿長。

  16、人一旦對他人有了期待和要求,就難免會有失望和抱怨!面對這種情況,如果對方對你沒有義務,你需要調整自己的期待和要求,如果對方對你有義務,那麼你也許需要調整和他的關係,或者調整自己的期待和要求。

  17、春風送暖,期待一樹的嫣紅,一窗的明媚,已在不遠處娉婷於陌上詩箋。轉眼,冬已過春已來,時間如白駒,歲月如水逝,冬日的雪韻,梅魂,似乎還沒賞夠,品夠,悟夠,春天的裙襬已悄然拂過大地山川與河流,萬物正在緩緩甦醒,冰雪日漸消融,睡在輪迴裡春意綴滿了歲月的枝頭,活色生香。

  18、曾經期待有人可以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手拉自己一把,最後才發現,只有自己能真正的幫助自己。而唯有變得強大,才能讓自己不至於每一次都陷入困境中,期待著別人的幫助。

  19、曾期待,有一個懂自己的人,在芙蓉花開的粉意融融裡,含笑走來,無需多言,只一個懂字就夠,無需牽手,只一眸暖笑就美,轉身天涯,留一份思念在心足矣。

  20、日日看似平淡無奇的注水、出湯、喝茶,也會有期待、牽掛、懊惱。大部分的經驗卻是言語所無從表達,已經轉化成身體流淌的東西,從此源源不斷滋養著生命。老師說:無論學哪門技能,當你不向它要美麗要感動要智慧要注目的時候,一個從容的真實的自己就會呈現在面前。引領著你邁向前方的路程

  21、在踮腳張望的時光裡,我們會不安,會期待,會失望,會有青春所有躁動不安的等待。但我們總會懂得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值得的。只有經過漫長的等待,還有努力,我們終能破繭而出,在陽光下閃動著翅膀。在時光的洪流裡,我們會懂得很多,也會放棄很多……

  22、越年輕的人,對愛情的期待越大。越是長大,對愛情的需求就越少。因為你對愛情的期待大了,最後收穫的只會是傷害。就越來越不想要愛情。如果你從一開始,就對愛情沒那麼高的期望,或許以後不會很痛,更不會太過失望。本來麼,最好的愛情,無非是順其自然,不鹹不淡。

  23、在那個邂逅的季節裡,常常期待也許是許多青春的少男少女的心聲。林蔭樹下的小道上,一對對便是那最美最美的風景。就算是在最冷最冷的季節,那也是最美最美的。在那天,那時,那地!你便是我最好的回憶!

  24、生命,是一份丟擲去的股票。漲幅永遠都是在期待著的,無可知的,無法封頂的夢中,想要透支多少,就有多少支出。踮起腳尖,在一大片沉滿墨香的薰衣草田,拈一支素筆,寫滿玫瑰色的詩篇,等待天晴。從此,我的流年,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25、帶著小小的期待慢慢地憧憬,心裡的那股緩緩暖流幻化為了愛情。不要退步不要放棄,我和你有一樣的心情,我也在等愛,等你,等我們的愛情。“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樣的心情,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在同一天發現愛在接近,那是愛並不是也許”。

  26、不要對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或事抱有期待,除了你自己。所有情緒都是一種隱患,總有一天某種情緒會形成致命傷。

  27、我們的一生,總有所期待,寄託於明天,總有所夢想,放飛在未來。我們在自己的哭喊聲中孤獨地降落,又將在別人的哭喊聲中孤獨地離去。一場孤獨的跋涉,每一步都在生與死的界定之間穿行。

  28、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時光在流逝。還有多少美好的光陰等待我們去浪費?還有多少年華讓我們去渡過?餘下的時間,我們必須要珍惜,無論是對任何人。都要去善待。沒人做到完美無缺。

  29、暗戀一個人,總會期待對方的問候而陷入深深的思念,對方是你生命中的期待已久的風景,牽動你的思緒,扣動你的心扉。時光匆匆而過,而你卻願意一直守候在對方的`不遠處,不知疲倦的跟隨,你小心翼翼的從他身邊走過,只為那一刻的悸動和感受,暗戀一個人是幸福的,也是落寞的。

  30、暗流湧動,風呼呼,清明雨在一份期待中姍姍來遲。這座繁忙的城市已沉悶太久,也惹得人心慌意亂。而今,和風細雨,清洗著塵埃,掃除那沉鬱。置身於屋外,感受著一滴滴雨落浸透衣服,清涼肌膚,說不盡的怡情悅性。閉上眼,心緒紛飛。

  31、那些生活已不值得再去期待,因為它總在我最燦爛的時候給我致命的一擊。我用一生的時間等你,哪怕等待是如何的卑微,也會讓我有希望而快樂地活著。我到底還能為你撐多久?我是真的累了!

  32、你越對人生有所期待,人生便越美好。一個認為自己已享盡人生的人,實際上並未生活。我寧願相信我一生最好的時光還在後頭。夢想是開在心裡絢爛的花,它讓人最終擺脫無聊和醜惡,讓人感悟別有洞天的青山翠柏和碧海藍天。

  33、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人生這場旅行,時間是最公平的資源。我們,是看客,也是風景。感謝所有走進生命的人,無論你我之間有怎樣的交集,都已隨時間定格。歲月蒼老了容顏,也淡然了心境,時光斑駁了記憶,也銘記了你我。

  34、有一種期待叫等外賣,有一種依賴叫擰瓶蓋,有一種心愛叫高富帥,有一種傷害叫醜八怪。有一種淘汰叫感覺好山寨,有一種失敗叫出了點意外,有一種悲哀叫搜不到wifi,有一種無奈叫週末過得太快……

  35、永遠不要期待著等一切都好起來了,再開啟新的生活,因為生活本身就是好與不好的總和。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有可能會與不期而遇的逆境相遭遇,好與不好混合登場。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抱著堅韌與積極的心態,在所有的不快樂,不如意,甚至殘忍中給自己找個合適的方式,生活下去。

  36、安守一顆平常心,人生才能笑看風雲。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什麼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什麼都留不住,過去的再翻不回去,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37、過去了的終究過去,當初的期待實現與否,也同樣被時光帶走。不管你願意不願意,一個新的起跑線又畫在這裡。人們之所以可以忍受苦難,在於還可以擁有希望。又要出發了,因為希望,只能依靠走。――白巖松《幸福了嗎?》

  38、從現在起,我將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會奪走我們的青春,但它奪不走那些記憶,那些美好。緣起,則聚,緣滅,則散。深深淺淺的緣,各種各樣的人,與你一起譜寫一些美麗,一些感動,一些溫存、眷戀,由它們拼湊成你多彩的人生。緣分到了,我們攜手,從此依偎,就連回眸一笑,都帶著美好。

  3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期待一段感情,用片刻邂逅,用一生的時光來守候,歷經風雪仍痴心不改。孤獨是一種狀態,寂寞是一種心態。每一次你流淚,是寂寞還是脆弱,每一個微笑,是勉強還是幸福,我看的比誰都清楚。

  40、每個路口的轉身,都期待與你相遇。遠方陌路的愛人,你知道嗎?

  41、我在今天等待著,期待著下一個遇見的人,能夠走進我的心裡,能夠給我一個用生命起誓的諾言,能夠用一生向我證明他的誓言。我的昨天,他來不及參與,但是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他陪伴在身邊。

  42、那些薄霧般飄忽的期待,青春不顧一切為自己找到了道路,在世上生活了足夠長時間的人們才會懂得,青春無論看上去多麼荒謬,其實總是正確的……不是生活決定我們去做什麼,而是我們做的事情決定了我們要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你若把生活扛在肩上,它永遠都是你的負荷。

  43、活著,是一種期待著回報的付出;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行。它是生命的演繹,亦是對時光的一種交付。在生命的旅程中,我們遍觀春花秋月,感知冷暖溫婉。走過風,經過雨,從日出東方,走到日落西山,日與夜的交替,交織著多少酸甜苦辣盡藏其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