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的優美句子

關於生命的優美句子

  1、那些有俏皮陽光和你明媚笑容的日子,那些被你看穿和疼愛的日子,那些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日子,原來我離開他們已經很久了.

  2、作為名詞的”昨天”,它有著比回憶更為巨大的真實的力量.

  3、那些年少的時節,那些時節裡的少年,他們都還在.而我卻慢慢地成長了.這樣的生活,和多年前的我,離了小半個盛夏或者光年.

  4、想再一次和你在靜謐的午後喝紅茶.只不過已經沒有機會了.珍重.下輩子,希望再和你相遇.

  5、這是這個句集的由來,也是漣在為何會愛上文字的原因中最重要的一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篇讀後感.”我們選個藍天的日子,鋪上白色桌布,在花的地毯上,開個只有自己人參加的茶會吧.永永遠遠地——”——醉漾紫塵《毒伯爵該隱讀後感》

  6、他記得當年的長白山大雪,記得青銅門上的斑斑鏽跡,記得身後一直有一個人,那個人哭喊著,奔跑著,試圖留下他.後來,所有聲音跌進深淵,消失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陪伴他的只有斑斑鏽跡和沉默無聲.他自己也不記得在那個被稱為終極的地方呆了多久,他只記得有一個帶著眼鏡的青年,青年一直在重複著他的名字,青年稱他為張起靈,一聲比一聲叫的悽慘.在漫長的數十年裡,他用古刀在牆上刻下了無數個張起靈,旁邊批註這他搜尋到的零星記憶,他一直沒有下過山.

  7、也許這個世界也沒有那麼大,小到我轉身就可以見到你,也許這個世界也沒這麼小,大到我失去你,你就不會再出現.

  8、這些那些的青春,這些那些的年華里暗藏的薄荷涼和迷迭香,我怎麼可能會忘,那是我一輩子的好時光,回憶你,你的眼角輕輕挑起,對著我說:”你好,做閨蜜怎麼樣?”

  9、這個世界那麼大,你剛好遇見了我,我就剛好遇見了你

  10、我不怕這種壓抑的痛苦襲來,我也不怕任何隱秘的`傷,我唯一擔心的是你離開時的陰冷的目光,是我最大的絕望.自是年少,韶華傾負,願,此生不復再見,一世長安.

  11、聚散離分,幾經轉折,還好,我在人群中一眼看見了你.時光交錯,命運旋轉,還好,你一直沒走丟.

  12、我聽到了,惡魔的呼喚.

  13、夕陽真美.哀的笑如冬夜的燈花般寂然.但,卻是在消逝前.或許有一天,我也會一樣.哀轉身,離去.

  14、那個人,對於愛戀之事,有種近乎殘忍的天真,和近乎冷漠的遲鈍.他可以為了目標,即使孤身一個人,即使拋下了昔日所有親近的人,也往艱澀的前路邁進.——又或者說,被拋下的他們,也都只不過,不是那個,對的人.

  15、時光逝去得實在太快了,像花火一般,一秒絢爛.

  16、記憶如此鮮活,無論他何時憶起,都會知道,那些人,他們會一直在,他們到如今依舊活得好好的.那是他一生中,最最捨不得丟棄的底牌.

  17、那些故事是怎麼開始的?

  18、驀然回頭,亮若白晝.

  19、這樣的日子,不能說不苦,但亦微微滲出些清淡的甜,像小時候他喜歡的檸檬汁,輕輕淺淺的,便也這麼流走了.

  20、時過境遷,柳暗花明,不回頭.

  21、他記得那場絢爛的花火,之後,便是一輩子.

  22、HappyEnding不過是扇關上的門,從門的外面是看不見門的另一面的.一些人的HappyEnding必須以另一些人的SadEnding為代價.

  23、習慣於一個人揹負太多的事,直到自己被壓得喘不過氣也不願給別的什麼人添麻煩.這樣的習慣是善良也同樣是自負.

  24、破雲之後,方能雲淡風輕.

  25、她一向對冬季情有獨鍾,雖然她其實很怕冷.但冬季讓她感覺至少不只是她一個人會冷.

  26、他笑了,神色是溫柔而無奈,像是已經默認了某一段過往永遠不該被複制的命運.

  27、但是,那裡並不是他的目的地,儘管那裡有著足夠美麗的風景。

  28、不是故意,也沒有什麼目的和理由,只是愛玩愛惡作劇的心態誰都有,她也不例外.

  29、無論什麼事,只要重複的時間的達到一定長度,次數達到一定頻率,就可以被稱為一種習慣.就這樣,一直,一直,不要停.

  30、我來自黑暗,所以根本不懼怕再次被拉進黑暗;我怕的是你,你是照在我這吸血鬼身上的第一縷陽光.

  31、你走出的每一步都事關生死,你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整個人生《戰雷》

  32、深愛著無常,只為它工作。傾聽它,覺知它,餵養它,保護它,享受它。

  33、一生,兩種藝術。一是,針對各樣客體的藝術。可以有運動、音樂、武術、舞蹈、繪畫、詩歌、雕刻、影視、賽車、美食、茶藝、建築、科學、技術、金錢、性、冥想、銷售等。二是,針對自己這個主體的藝術。那是愛的藝術,那是生活的藝術,那是浪漫的藝術,那是夢想的藝術,那是自由的藝術,那是冒險的藝術,那是追求與執著的藝術,那是探索與體驗的藝術,那是尋找與迴歸的藝術,那是個性與整體的藝術,那是生與死藝術。生命,是一個奧秘,可以是一件最大的藝術作品,超越所有的邏輯。

  34、有時候,除了等待,什麼事都做不了。急不可耐地等,耐心無聊地等,積極地等,竭盡全力地等,死死地等,若無其事地等。

  35、說出的話,沒有兌現,就在天地間欠了一份情,不管是何原因沒法兌現。那是一份動力,欠了總得用一種方式去還,那是真正富有的開始。自由自在,做一個還得起的人。

  36、融入生活,做點投資,做點生意;買點保險,買點陽光,買點空氣;學會偷懶,學會勤奮,學會創造;學會欣賞,學會戀愛。營養均衡。

  37、緣深緣淺,取決於你對自己的要求與珍惜。帶著懷疑去相信、信任。當懷疑也成為信任。

  38、傳統的競爭壁壘,前有狼,後有虎,頭上有蒼鷹,腳下有蟻穴。左邊的敵人,右邊的敵人,這個時代稱為“跨界”。你我,如何看斜陽。

  39、幸福的道路千萬種,偏偏我們自己幸福的道路,未必合適每個人。每個人經歷的,未經歷的,與正在經歷的千差萬別。幸福,傳遞著一種可能,承載著一種精神。幸福,給悲傷留個位置,給痛苦一點時間。百花齊放。

  40、在你開啟自己的真我人生之前,做的任何事,除了享受本身,其實都是為了不斷地去把握自己的那份生命節奏。從此,你就是那份韻律,你活在那份韻律裡,你就是愛、點燃他人生命的火焰,你就是錢、四通八達。我想,這就是修行吧,如果世間存在修行的話。

  41、一起,這兩個字很美。一起做點事,無論得失,依然值得。一起做點喜歡的事,贈人玫瑰。一起,無論是否會相忘。

  42、錢不是問題,真正值錢的是每時每刻流動的生命、連線著世間的所有。其實,你是那麼地富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