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煩躁的句子精選

表達心情煩躁的句子精選

  1、一個人的旅行,獨自的彷徨。

  2、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菸點燃寂寞。

  3、想你,經常莫名的.想你,或許你的影子早已深深印入了我的心底,除了你心底早已悲空,空空寂繆,無人抵達,就任憑這一顆孤獨的靈魂在寂寞的歲月裡不斷蒼老,傷感的句子直到死去!

  4、物是人非,言猶在耳,君心已變。

  5、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蹟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6、我一個人就傻傻地坐在電腦前,腦子裡幻想著奇蹟的出現,可是,你依然沒有來,我的心七上八下,真是如坐針毯,也許你不相信。可是,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

  7、我太笨拙,不懂得及時閃躲。才會看著幸福被剝奪。

  8、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執著,卻無法擺脫我的軟弱。

  9、是我太過執著看不穿是非。

  10、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1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掉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2、當我開啟電腦,發現你沒有線上,我的心情是異樣的空虛和煩躁,我的心情是那麼的失望和不安,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沉重和失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