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讓人心碎的句子彙集

痛到讓人心碎的句子彙集

  1、念你;讓我難過,讓我孤獨!想你;讓我傷心,讓我落淚!

  2、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3、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4、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5、漫長的沉默,語言顯得那麼慘白。

  6、為什麼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7、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其實只是徒勞。

  8、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9、當愛情已不能回首,是不是就應該把記憶騰空?可腦海裡那些情節,視乎越是猖狂了;空蕩蕩的心房,是否少了你添置的笑容,就成了我犯下的錯,這種逆天大罪該由我一個人來承受。

  10、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11、淡化回憶,美的不留痕跡。

  12、我會一直記得,你眼中的曲折,用多少時間換來普通朋友的資格。

  13、我總是在想我們曾經的一點一滴,曾經是那麼令我回味,想起我的眼淚就把眼眶浸溼了,讓淚水沿著臉頰慢慢留下,不想去擦;嘴角慢慢品到了那股鹹鹹的味道,才知道自己真的哭了。

  14、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5、為什麼我還在回憶裡掙扎,你卻已經是別人的童話。

  16、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17、最心痛的現在,曾是曾經最美好的時候。

  18、祝你多年以後死於心碎,因為思及我。

  19、不想說話,不想開門,不想面對任何人,總想著能做個繭,把自己封起,安靜地睡,不帶一絲心情地睡去。

  20、永遠無法倒流的是時間,她就像一條長河,從古至今,川流不息。

  21、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

  22、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23、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情事,在青春裡一發酵,卻成了兵荒馬亂的年少悲歌。

  24、也許我只是害怕,因為此時此刻,我再也無法承受另一次心碎。

  25、既然我沒有什麼立場還可以關心你,那我也只好擔心你了。

  26、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27、無論怎麼樣,我會一直等下去,做一個永遠的傻瓜,幻想一輩子。

  28、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

  29、淚痕勾勒成遺憾,回憶誇飾著傷感。

  30、總會有一個人,擔心我的擔心,難過我的難過。

  31、生的偉大,死得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

  32、這樣虛無的愛情,我已經沒有力氣再繼續。

  33、一條古道,一匹瘦馬,一個人影,被落日的餘暉緩緩拉長。

  34、愛你,就在每天的思念裡,好美!愛你,就在每天的問候裡,好暖!愛你,就在每天的簡訊裡,好浪漫!想告訴你:有你在,我很快樂!

  35、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36、如此冬夜,總喜歡把所有關於你的字眼都塗抹成白色,即便來不及看黎明的曙光,也依舊能詮釋為何今生無悔。望穿天涯,洞徹靈魂,伸開雙臂,做一個相擁的姿勢,我能,真的能感覺到你清澈的`瞳孔中泛出的溫度。

  37、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38、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39、我們都要笑的燦爛如花,縱然摻雜著萬般心碎。

  4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成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很輕易地就把自己弄丟了,想方設法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41、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要這樣想,每件事的發生,只是為了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42、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43、曾經總以為,存在的永遠不會離開,現在才明白,是離開的永遠不會回來。

  44、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45、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46、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47、輾轉半世紅塵,緣去緣滅,空留滿池傷痕。雨花遲落,霜雪紛飛,池水泛冰,已益處月的蒼涼。

  48、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49、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50、寧願為你畫地為牢,哪怕自己在牢裡慢慢變老。

  51、沒有了憤怒與悲傷,微笑,只是一種姿態。

  52、有時候在早上醒來的陽光裡,我都恍惚的想,著十年前發生的故事,真的發生過沒嗎?

  53、嘴角那一抹抽動,正是我對自己的嘲笑。

  54、我很努力說服自己,要愛好自己。

  55、快樂給了你,寂寞給自己。

  56、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57、要有多堅強,才能妥協對你的念念不忘。

  58、夜風,悄悄的,把舊夢埋葬,合上薄厚不均的前塵往事,只在扉頁鐫刻著久違難忘的銘心,枕著一縷馨香恬然入眠。下一世,待伊驀然回首。這一生,念你,滄海桑田!

  59、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60、所有的一切都很清晰明朗,只有愛情下落不明。

  61、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62、到了最後,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於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63、愛是最美的幻想,美的如此虛偽。

  6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6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66、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67、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68、越來越喜歡讓眼淚模糊雙眼,我知道這不是自己。

  69、有一種愛叫無緣,不是不愛而是沒有緣分,也有一種愛叫成全!去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

  70、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71、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72、離開你不是因為不愛你,而以因為你不懂珍惜。

  73、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74、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75、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來了,要怪就怪自己當初不珍惜。

  76、在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裡,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裡,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隨著滾滾而過的車輪被扎進我們的心中。

  7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只能祝你幸福。

  78、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有些人終究是你生命的過客。

  79、我希望能有你,有你在我不會再孤單;有你在,我在花落時分都不會再傷感;只要有你,我寧願我從未寫出過這春天裡花的三部曲!

  80、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81、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原來都只是笑話。

  82、怪你沒脾氣太好哄,才會每次都被人拿刀捅。

  83、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願地全心信任你,同時你毫無保留忠誠地珍惜我的信任。

  84、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8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86、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親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87、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88、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將兩個人由陌生變熟悉,有熟悉變陌生的過程。愛情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愛情讓我們學會珍惜與放手。

  89、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90、那回憶的回憶,只是曾經的曾經。

  91、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92、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卻只剩下沉默,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是卻沒有等待,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佇立在同一個路口,但是卻走向各自的方向。現在,我所害怕的都兌現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93、無論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相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94、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95、我們總是帶著面具走進愛情的,總想展示自己最優越的一面,刻意隱藏著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個人,不只是接受他的優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卻仍然去深愛。事實經常是:我們走著走著,就感覺對方變了,其實我們並沒有變,我們只是走進對方最真實的地方,然後迷失了自己。

  96、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97、悲傷時,不要忘記信念。幸福時,不要忘記人生的坎坷。

  98、等你等到滿天星光,我心依然;想你想到心痛情傷,無法坦然;愛你愛到地老天荒,這是必然;只願今生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99、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00、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在生活裡。

  101、你會得到安寧,當你不再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

  102、也許永遠不會放手,只是永遠也不會得手!

  103、總會情不自禁的憂傷,所以學會了掩藏與偽裝。

  104、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註定是一場心傷與惘然罷了。

  105、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06、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記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覺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痛苦。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你記憶的片斷,你習慣什麼,反感什麼。覺得什麼是快樂,什麼是悲傷。

  107、用不是隨筆的隨筆,寫不是青春的青春。

  108、我希望找到一個每天對我說早安、晚安的人,一個擔心會失去我的人。

  109、這麼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麼都疼。

  110、時間不會為等待的人而放慢遠去的腳步,所有的堅持都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111、一個人的夜裡,偶爾感覺到會有些寂寞。於是聽起了音樂,來打發寂寞,霎時與周圍的一切隔絕似的,只有寂寞的輕音在腦海迴盪,還有一股破碎的思緒徘徊在眼前,隨風散落在每個角落。

  112、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我自己。

  113、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並非別無選擇,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114、那種幸福的微笑,在我臉上從未出現過。

  115、很多的時候,以為沒有了希望,可是上帝又給了我一點陽光。

  116、曾經的回憶,終究是我放不下的狼狽。

  117、繁華之中如何在生繁花,夢境之上,如何在現夢境。

  118、曾芬芳過的那片土地,幸福的花兒雖早已凋謝,只留下風雨吹打的痕跡。

  119、意料中的結果,竟也如此傷心欲絕。

  12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

  12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22、只記得怎麼把你放在心裡,卻忘了怎麼把你放下。

  123、無論生活的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124、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125、害怕失去你,卻從未伸出手將你抓牢,時間帶走了你的微笑,卻抹不平我內心的浮躁。

  126、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願為你背叛全世界。

  12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28、夜風起,絲雨點滴透心涼。今日的夜,依舊朦朧婆娑,遠處傳來熟悉又陌生的簫聲,一串濃濃的柔情語調,牽動著我這顆冰冷的心,使我心慢慢暖起一絲絲的溫度。

  129、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碎,哭不再徹底。

  130、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

  131、觸動心中一根弦,突然懷念的感覺席捲全身。

  132、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33、夜裡,黎明,滿心的祝福默默的傳遞,如彩雲追月般的溫馨與幸福,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片話語,愉悅著我的心靈,有你真摯的祝福,讓我感動。

  13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35、如果可能的話,一年之後,我還喜歡著你,而你也喜歡著我,那我們再試一次好不好?

  136、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37、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138、一段簡單的旋律,總會勾死一份不簡單的回憶。

  139、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140、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疼自己。

  141、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痴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142、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43、想要過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144、原諒那年的我們滿目猜疑,盲目真心卻也靠不近你。

  145、從未有過現在這樣的執著,不需要承諾,無需誓言,只是想珍惜,僅此而已。

  146、能夠瀟灑恣意的活,必然揹負孤獨寂寞的傷。

  147、我想找個沒人知道的地方,一個人嚐盡這世態炎涼。

  148、等著吧,潮水退去的那一天,當你們看見露出整個海海面的大陸時,你們才會發現,有多少屍骸碎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149、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150、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