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美好的句子

關於青春美好的句子

  1、青春,一個被賦予太多憧憬與希望的詞彙。在很多人眼裡青春如火,燃燒著激情與活力;青春如花,綻放著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裡,青春就如一隻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滿布的荊棘與彷徨。

  2、人越年長,便會逐漸對身邊的人越來越淡然。很多人出現了,又消失了,猶如坐看雲起雲落,實在沒什麼可以解釋說明。朋友有離有合,愛人此起彼伏,很多感情目的不純,去向不明。對待不善,我們手裡能夠有的感情,歸根到底是幾個人的事。

  3、時間在流去,我們在長大。有時青春很迷茫,有時青春也會墜落,所以我們常會對青春漫想:青春是什麼?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節;青春寫什麼?寫一首漫長漫長的詩歌;青春留什麼?留一個沒有遺憾的遺憾。我們需要明白:青春不是風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紅杏綠柳,青春更不是富麗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個階段,是人生漸漸成熟的過程。

  4、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們,對美的嚮往;沒有什麼能夠左右我們,對青春的虔誠。

  5、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6、一直有勇氣的人也可以在轉瞬之間付諸東流,那些你為之傾注自己畢生勇氣的一個人或者一件事,到最後殘忍的事實告訴你自己的幼稚和愚蠢。於是便開始畏手畏腳起來,只是值得值得這樣嗎?我願一直執著下去。

  7、在這個寒冷的冬夜,不由的想起了很多關青春裡的故事,懷念著那時候的我們,年輕的你我,飛揚的青春是那麼的美好和難忘。那時候的我們也曾個性十足的叛逆過。

  8、當有一天,你回過甚來,終會發覺,留正在原地靜靜期待你的,一曲有我恬靜的笑容。

  9、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的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

  10、我每天都在數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寂。

  11、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它是一本驚天地泣鬼神的著作,而我們卻讀的太匆忙。於不經意間,青春的書籍悄然合上,以至於我們要重新研讀它時,卻發現青春的字跡早已落滿塵埃,模糊不清。

  12、一樣東西,如果你太想要,就會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佔據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勸告是,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這樣,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

  13、或許會有一場奇蹟,生命給個機會重來一次,學會包容,包容別人的缺點,包容別人的錯誤,包容別人的衝動!當你能夠做到這些的時候,你的生活就會多姿多彩,幸福感也會提高,人生就不會輕易的苦惱和煩躁啦!

  14、斜暉悄然暗淡,再美的華爾茲也即將落幕,芊芊素影,含蓄婉轉,讓這別緻的戲,更像一齣戲。唯美的幕布下,殘留一絲悠揚的輕嘆。

  15、站在人生的路上,看著前方的風景,在很多時候想走的更深一點,卻好怕走進去眼前都是一片漆黑,尋找不到一絲僅剩的餘光。害怕漆黑之中看不清裡面到底是什麼樣子。害怕尋不回回來的路。因為漆黑找不到那份屬於自己想走的路。

  16、青春年華,叛逆,無所畏懼,豪不吝嗇地揮霍的青春歲月。可,揮霍不等於成功,卻是成功之路。揮霍是青春的本色,既憂傷也快樂。青春的時光好像南柯一夢,等夢醒了,青春早已不在。夢裡的青春,不諳世事卻不得不擠進社會的盲流,在魚龍混雜的白天和黑夜受傷,癒合,再受傷,然後學會面對和保護自己,不再幼稚和無知。

  17、對待人生,青春的年代富於幻想,勇於衝鋒陷陣,時而樂觀沉著,時而寧靜沉穩,但是,也許在不成熟的情緒中,也會在繁重的學習裡倍受壓力。活力青春,因為一時的失敗,也會愁眉苦臉,也會陰雲密佈,也會暴跳如雷,甚至痛不欲生。只是,青春有本錢,有的是時間和精力,有的是飽滿的精神,有的是渾身的幹勁。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奔赴也許是轟轟烈烈的前程。

  18、在一次又一次的.回憶中,我漸漸的堅強了。因為你曾給的數不盡的悲傷不斷刺激著大腦神經。於是,它越來越堅韌,越來越不怕傷。我不知道,你給的那些到底是造就了我,還是將我傷得體無完膚。

  19、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20、青春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小,但有著無限的活力與激情。

  21、青春的背後是什麼?在筆記本上寫下這句話後,旋即又飛快的把它擦掉了,因為覺得這樣迷惘的話畢竟還是有些過於觸目驚心了。筆記本向前翻一頁,記著這樣一句廢話:“有些人有些事,我們不得不選擇迴避和放棄。”

  22、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一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我們是充滿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們將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們要珍惜青春,不要讓它白白流走!

  23、夜靜如水,雨淅淅瀝瀝的下著,飄進屋簷的雨絲,染溼了青春的扉頁,風沿著我的睡意,襲入了我的夢中,吹散了青春二字,又支離破碎的呈現在清晨醒來的晨曦裡。

  24、不要因為興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25、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貴的東西卻不甚為人所愛惜,最易消逝的東西卻在促進它的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

  26、青春是短暫的,而這短暫的時間裡我們的任務很重。讓花兒盡情的開吧,只要它不是落了一個虛度年華的罪名,那麼,我都樂意。

  27、與其有恃無恐,不如用盛衰的筆墨,好好的揮灑出一篇氣勢浩蕩的寫意人生,過往的年華,就當作是一個魔幻的夢,此去經年,良辰好景依舊!

  28、青春,帶著另人難以捉摸的色彩,它既沒有牡丹的嬌豔,也沒有藍寶石的珠光寶氣,更不像鑽石般永恆,但卻是人生中最華麗的篇章。

  29、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回憶的雙手老是拾起那些明麗的憂愁。芳華的羽翼,劃破傷痛的回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波紋。

  30、青春是黃色的。青春可以使我們從中得到所未有過的事情,可以綻放出激情。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我們可以從多方面的角度去思考;在跟父母鬧彆扭的時候,我們可以以平靜和寬容的心去面對事實;在跟“友誼”鬧矛盾的時候,我們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樣可使青春變的更有朝氣。

  31、青春的眼眸是流淌在生命裡的一片綠洲。哪怕是一縷陽光,一滴雨水,一抹淺霧,一陣風,一片落葉,還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在她的眼中都是美麗的,就連燈下鳳尾竹的影子在她的視野裡都是飛翔的蝴蝶,跳躍的音符。

  32、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年青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候,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

  33、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34、青春,是一場透明的悲傷,當你真正經歷過了青春才知道,青春充滿著多少的憂傷,青春的道路是多麼的坎坷,真正到了青春這個季節想要的只有逃跑。

  35、高中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抱著一張高中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36、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絡到一起,那不算什麼,一離開青春,原來什麼也不是。

  37、時間好比一個萬花筒,它能讓我們看到世間百相。時間好比一塊試金石,它能幫助我們分辯出真善美和假醜惡;間好比一本教科書,它能幫助我們閱盡人世的滄桑。時間如同一口百寶箱,它將讓我們盡情領略生活的幸福。

  38、我們是青春,我們是夜空璀璨的星星;我們是不羈,我們是天邊執著的飛鷹。

  39、青春是一首散文詩,形散神聚中,展示了意境的柔美與陽剛。青春是一首散文詩,優雅恬淡裡,顯示了靈魂的深邃與崇高。青春是一首散文詩,清新自然中,詮釋了生命的無限與頑強。

  40、對於列車中的那些人來說,我們這些躺在鐵軌邊的站臺上的孩子只是一窗一窗呼嘯而過的風景中很普通的一幅畫面,可是他們卻不知道,那些躺著仰望天空的孩子,偷偷地哭過多少回。

  41、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42、青春不僅僅是一聲聲的讚美,它更是擁有使命併為之奮鬥不息的源泉。因為生命的光環一個個被踐踏的軀體賦予了新的靈魂;因為青春的絢麗,一個個飛舞的思緒會聚成一首悲壯的輓歌。

  43、當感情受到傷害時最痛苦的是自己,總覺得在受傷的那一瞬間,這個世間所有的痛苦都積壓在自己身上,痛過、怨過、哭過,當一切終於走遠時,你才會恍然醒悟。原來受傷的不只你一個。

  44、青春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偉大力量。它催發著青年人的軀體,啟迪著他們的智慧。同時它也灌輸著熱烈的感情和堅強的理智。

  45、青春並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46、一起說過很幼稚的話語,編織過很多至今也未能成真的夢想。也曾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一起為考試擔憂,一起為成績焦慮,一起唱著春色滿園的校園歌謠,追尋著年輕的步伐,讓青春無處不安放。

  47、我們打造自己的青春,編織自己的夢想,與高山雄偉對話,與黃河神聖的母性暢談。哦!這就是我們的青春,無怨無悔中我們奮勇爭先,盡情收穫。青春如畫,與生命長河的交相輝映更顯生機與活力。

  48、當你從內心深處找到一種可以忍受一切痛苦的堅強力量時,你的成長曆程就會出現飛躍。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人會在意你的青春。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49、青春也可以是紫色的。那是成熟的顏色,就像紫藤蘿一樣,生生不息,永不放棄。青春的我們不再躲在父母懷裡撒嬌,不在聽於爹孃的哄騙,不再讓眼淚成為自己的專利。我們開始逐步學會獨立,走向堅強。

  50、沒有哪一種胭脂能塗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51、青春的心靈是沉寂在生命裡的一頁情書。讀不透他冷峻裡的溫柔,也讀不懂她溫柔裡的高遠;讀不透她苦澀中的甜蜜,也讀不懂她甜蜜中的傳奇。但至少可以體會,她如一杯醇香的美酒,讓你痴醉。青春的腳步是飛揚在生命裡的一片圖景。有煙雲翻飛的飄渺,也有云海繚繞的神奇;有彩虹高懸的斑斕,也有驟雨飄灑的變幻。

  52、不要灰心,不要失望,只要有從頭再來的勇氣,任何時間都是你成功的起點。

  53、你要化過濃妝,才會欣賞素顏的清新。你要喝過碳酸飲料,才會迴歸白水的平淡健康。你要穿過高跟鞋,才回想念帆布所代表的青春。你要見慣城市的喧囂,才會依賴田園的安靜。總要經歷過錯的,才知道什麼是對的。

  54、青春,美麗的代名詞,有著五彩繽紛的絢麗色彩。青春的我們,都握有一支畫筆,一定會描繪出屬於自己的青春色彩。

  5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6、時光如流,彷彿就是剎那之間,青春歲月便如昨日黃花,隨著厚厚的霜色而枯萎凋敝。當我聽到第一次有小青年喊我叔叔時,我並沒有因為這種尊敬的稱呼而感到快慰。相反,我感到傷感。它讓我警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青春已經流逝,歲月從不饒人。

  57、也許,青春裡的錯過,是我們不成熟,也是我們的青澀。也許,不再年輕的我們,終於懂了寬容,最愛的那個人卻早已錯過。或許你不會再回來,或許我們不會再見面,或許你找到了她,我找到了他,或許我們在各自的新生活裡不再存在。我還是會懷念,不是懷念你,而是懷念我愛過你。

  58、想一下,人生何嘗不是一場又一場的離別?離別出生,離別童年,離別青春……直到生命的盡頭。這是我們跟時光的離別再這樣的離別裡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種別樣的離愁,在這樣的離別裡我們唯一能夠回去的只有零碎的記憶。

  59、隻身是貫通,戀愛是失誤,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二婚是執迷不悟,再離是徹底覺悟!

  60、青春年少的日子,我們總以為,愛情就是把兩個人牢牢地綁在一起,當你愛我,你就要了解我。這樣的結果卻是:當你瞭解我,你就不愛我了。直到青春遠去,我我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也有一片內陸,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抵達那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