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條經典的搞笑句子

20條經典的搞笑句子

  1、幾個人在高爾夫更衣室,一手機響很久,一男人按了擴音鍵。女:親愛的你在俱樂部嗎?男:在。女:我看到一輛寶馬才不到兩百萬。男人:買。女:還有那個樓盤又放盤了,6萬一平。男:買。女:好愛你。男:也愛你。旁邊男人敬佩得目瞪口呆。男人掛了電話,問:這是誰的手機?”

  2、有我有一同事,嚴肅的時候挺像那麼回事的。一天出去吃飯,去店裡一看,人蠻多的,看見一桌上坐一個人,他就走過去說:你,讓一下。那個人看看他,默默的走了。一會另一個同事講:要不咱去那邊,有風扇,然後就見他走到那邊,對之前的那個人講,叫他讓開。那個人急了,說:大哥,我到底坐哪,我也是來吃飯的.。回來問,那天好厲害,他說,我以為那個人是服務員……

  3、路過一商場門口,聽到一MM與配鑰匙的對話。MM:你這裡可以配鑰匙嗎?配鑰匙的:可以啊。MM:那幫我配一把吧。沉默了幾秒後。配鑰匙的看著MM問:鑰匙呢?MM:我有鑰匙還找你配幹嘛?

  4、1歲半的孩子很調皮。中午姐姐抱著孩子乘公交車,座位剛好在司機旁邊。坐了不一會兒,小孩子就哭鬧個不停,任姐姐怎麼哄都不肯罷休。司機終於被哭煩了,他轉過臉衝姐姐嚷嚷:“老訓孩子幹什麼?他要什麼就給他不就得了?”姐姐說:“那不行啊,孩子想要你的方向盤!”

  5、飛機落地前,乘務員要做好各種物品的籤封工作。可剛籤封完飲料,就有旅客要可樂,乘務員對旅客說:“我們都封了。”客人很不理解:“我就要個可樂,你們就瘋啦?”

  6、坐我後面那男生,說話有點娘娘腔,我就罵他是半雌雄,然後他很氣憤地來了一句:“我不是半雌雄,我是全雌雄。”周圍一片緘默,然後全體大笑。

  7、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症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餘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後,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8、一個膽小緊張的證人正在接受律師的詢問。律師厲聲問道:“你是否結過婚?”“是的,我結過一次。”證人聲音很小,還有些顫抖。“那麼你和誰結婚了?”“一個女人。”律師有些發怒,“廢話,你當然是和一個女人結婚了。你聽說過有誰會和一個男人結婚嗎?”證人顫抖著說:“聽說過,我姐姐”。

  9、同學甘江報名演講,先自我介紹,第一次上臺緊張:“我叫甘江。甘甜的甜,嗯,不是,是甘蔗的蔗……”主持的師哥額頭冒黑線:“這位同學先下臺冷靜一下。”“我有名兒!”“嗯,先回去冷靜一會”“我真的有名兒”師哥暴強:“有鳴兒天亮再打!”

  10、初中時一哥們睡上鋪,一天晚上我們同學都在開臥談會,就這哥們睡著了。忽然聽到“噗通”一聲,那哥們從上鋪掉了下來,我一同學急忙下床想要去開燈,這時最好玩的事兒來了,就聽那哥們弱弱的喊了一聲“媽,開燈”!當時我們那個各種爆笑啊。

  11、一天,我們班上有個同學背古詩《憫農》:“春種萬顆子,秋收一粒粟……”我暈,全班都崩潰了,狂汗!

  12、兒子放學,要給我背古詩,看他興奮樣,就鼓勵他來一個。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死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哈哈,連屍首都沒找到呀……

  13、一學生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朗誦比賽,特別緊張,老師鼓勵了老半天,手心還是冒汗。終於輪到她了。學生一咬牙,幾步走到了臺中央:“老師們,同學們,我朗誦的題目是:紅葉瘋(楓)了……”

  14、新世紀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主機板,補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飯,付得起藥方,帶得了孩子,養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空房!

  15、在地鐵裡,看見周圍有位美女掏出了iPhone,然後一個文藝青年也跟掏出了iPhone,一商務男默默的看了一眼,掏出了ipad,這個時候,我鬼魅狂狷的一笑,掏出了我的諾基亞,在過道里砸開了一個核桃,於是整個場面被我hold住了。

  16、“醫生,我有時候感覺壓力很大。”,“一般是什麼時候?”,“做飯的時候。”,“哦,你叫什麼名字。”,“高壓鍋。”

  17、以後誰敢欺負我,就把你們名字寫鞋墊上,每天踩死你丫的。

  18、話說唐僧來到五指山下。悟空:“救我,師傅救我!”唐僧:“為師救你出來,你怎麼報答我?”悟空:“徒弟定當送你上西天!”

  19、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一手拿著步步高打火機,一手拿著教科書,哪裡不會點哪裡,soeasy!

  20、電視上看的說營養學家講的,吃飯要先吃水果蔬菜,然後吃主食,最後吃肉。因為水果蔬菜消化最快,澱粉次之,蛋白質最慢。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在我吃了一個香瓜,一碗麵之後,我發現我心愛的燒鴨吃不下了……什麼營養學家!你個騙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