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借物抒情的句子

關於借物抒情的句子

  不敢以雨的飽滿抵達一段夢鄉。望、茫、恐慌。五月盛開的白花,輕風一吹,跌落的是彎下來的低垂眉的形象。

  不要再流連於世俗的花園,因為沒有不敗的花;不要再空虛地過著生活,因為那只是行屍走肉。做一朵曇花吧,就是曇花,留下永存於心靈的一抹孤傲美麗。那才是極致。

  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

  風行過庭院,無法穿透捲簾的厚重。淺低酌中,僅剩一隻右手,撫摸著不知冷暖的文字。

  黑黑的天空,不敢在月光輕拂中醒來,星星從此為隱忍的力量。

  紅塵世俗,終究讓我逃不掉一張虎。其實,那年我已不再年輕。

  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揭開一篇篇的詩章,在字裡文間行走,我知道,從任何一個角度俯視,我都不在大地的部。

  且方且圓的包裹,一個象徵的句號,圍堵著多少祝福,向遠方的遠方任憑風吹拂。背靠藤椅,在彼岸,一座山有了形象。

  詩出走在外。匆忙、慌張、出逃。五月的雨,款款落下,一片海的顏被秘密的傾出,天空更藍。

  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為這驚豔的美付出的代價,便是生命的短暫。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猶豫,有的只是忠實於自己的倔強。就這樣悄悄地綻放又凋謝,留給人無限的感慨。

  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陷阱。五月空得僅剩骨、液。有些形象還在跌落,如雨滑過天空,把一種透明度留給苦的詩,幻想是有的,幻想的結果也是有的。

  一個的夢裡終究有一個的遠方。夢過無痕,驀然回首,坎坷必然為平坦之途。而你依然能夠看得見路的兩邊,那一溜一溜的文字不敢提到過的最綠的樹。

  英雄不負天下人,可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終是塞上牛羊空許約,幸福永遠未完成這世間,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折騰了一下午的翅膀,彷彿找到了善良的方向。撲騰、撲騰的,是窗簾落下的節奏。經典愛情語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