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男人裡面的經典臺詞

善良的男人裡面的經典臺詞

  1、雖然想到你的人生很遺憾,就當做是人生漫長一生中做的一場噩夢吧。

  2、下一輩子一定要和恩琪相遇,就像普通人一樣的戀愛,就像世人都在進行的那樣的平凡的戀愛,想再次開始,這樣虔誠地祈禱著。

  3、沉默的羔羊偶爾也有用處。

  4、不,那裡對韓在熙也是奢侈。

  5、徐恩琪,你踩到屎了,走了黴運,竟然碰到了姜馬陸,要不要趁現在逃走,現在馬上站起來,好好穿上鞋子,理清所有頭緒,從我身邊逃走,機會只有一次。

  6、那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夫人生活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啊?讓好端端一個人卑躬屈膝,唯唯諾諾,失去理性,背信棄義。

  7、有一天一個女人向我走來,我做了所有傷害她的事情。我推卸了我應該付的所有的責任。那個女人重新向我走來了。這個女人和我真的很像,我常常能在這個女人身上看到自己。我身上的傷痕這個女人身上也有。我的腦袋裡裝滿的淚水,也同樣在這個女人的心裡流著。

  8、你想早死嗎?不分手段和方法就一下,掙到巧可一輩子的生活費和醫療費,我該做的算完成了,什麼也不管了!就那樣沒有意思的留戀就死掉是吧?最近看你像只有草是生命的沙漠,要生的毅力一點也沒有。

  9、賣身還不夠?出賣靈魂掙的錢她都知道。巧可怎麼會用那些錢?

  10、因此,我們有時會忘記曾一度存在過,珍惜過的感情。我們成為記憶喪失症患者,忘記最初自己是怎樣的'人。

  11、求你不要讓我變的更可悲。

  12、即使是窒息而死也是在這兒,在我的地方死,我要呆在這兒。穿漂亮的衣服,穿漂亮的鞋,遇見愛你的善良的男人。我會堅守到勝利,我要贏,然後把它們全都踩在腳底下,我絕對不要像媽媽那樣活著,逃跑,迴避,認輸。像一個失敗者。我徐恩琪絕對不要那樣活著!

  13、恩琪回來了,可是我還在等待那個孩子。絕對不會覺得疲倦,不會迫不及待,也不會急於求成。

  14、之前勸你搬你死活不肯,這是吹了什麼風突然這麼折騰?——她回來了不是嗎?

  15、愛情不是用義氣來實現的,也並非同情。因為你犯過錯,覺得很抱歉想要盡力彌補的心情,只是作為人的良心罷了。但愛情,你是曾經給過我的,那才是愛情。

  16、我給的她傷害,也是我讓她流淚的。我本不想要跟這個女人在一起,本想讓這個女人闖進我的生活。我真後悔爸爸,活到現在,我第一次感到了後悔。

  17、那我應該回到哪裡?無止盡的農村嗎?

  18、如果愛她的話就一定要得到嗎?我還沒有那樣的想法。

  19、我為了保住你賭上了我的人生,毀了比我生命還重要的一個男人的人生。

  20、我聽到我的朋友,我的妹妹,還有我戀人的笑聲。原來如此,他們是我能做的這世上最美,最甜蜜,最神奇的夢。我怕一睜眼睛,夢就會破碎,所以我總是不願輕易睜開眼睛。上天將如此幸福又美妙的早晨賜予我,我感謝萬分。我不會再有更多的貪念,不會再有更多的奢求,我現在很幸福。

  21、算了,停止吧。現在不是了有什麼辦法?變心了有什麼辦法?我現在也不是以前的姜馬陸了。

  22、無論如何太遺憾了,要殺韓在熙不是磨刀進來的嗎?也沒能真正揮一下。那刀到別的地方用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