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裡面的經典臺詞

韓劇裡面的經典臺詞

  《請回答1988》的句子

  偶爾覺得媽媽很丟人,媽媽為什麼連起碼的臉面和自尊心都沒有呢?我都覺得上火。比起她自己,她有更想守護的,那就是我,但當時我並不知道。人真正變強大,不是因為守護著自尊心,而是拋開自尊心的時候,所以媽媽很強大。

  所謂愛一個人,不是喜歡對方的體溫,而是要跟對方的體溫越來越接近。所謂愛一個人是,即使對方一直折磨你,你想要一直討厭對方,但怎麼也討厭不起來。所謂愛是,不是不討厭,而是絕對不能討厭的意思。

  《太陽的後裔》的句子

  軍人活著,就一直穿著壽衣。在無名的前線,為祖國犧牲的時候,倒下的地方就是墳墓,軍裝就是壽衣。

  一直都很想你,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你,折騰過身體,費過勁,喝過酒,試過一切,但還是很想你。

  《來自星星的你》的句子

  不管你了不瞭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 實在被冤死得委屈,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你現在就站在懸崖的最邊上,一個不小心 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

  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句子

  我們都是第一次過自己的人生,所以會笨拙生疏,所以會覺得抱歉,所以有點小失誤也是可以的!

  我,愛你的.時候明白了,這世上最性感的關係是:男女之間的友情。我也想擁你入懷,但不能因為那點卑微的肉慾將最性感的友情磨滅掉,所以忍住了!

  這世界上最暴力的語言是:像個男人,像個女人,像個媽媽,像個醫生,像個學生…我們都是第一次過自己的人生,難免緊張,難免笨拙生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