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術霍思邈裡面的經典臺詞

心術霍思邈裡面的經典臺詞

  1、如果,看病不再是消費,不再是家庭負擔,會不會大家就比較容易接受“意外”二字呢?

  2、你要真死了,向遺體告別,你這個鋼絲那麼長,卡在棺材那,頭都下不去。

  3、好好查,能拖多久就拖多久,不該拖的別拖啊,哎呀,我好矛盾啊!

  4、為了拍一個戲,為了在戲裡談一個戀愛,得把自己真實的情感放進去……如果你演戲的時候,拿起來回去放不下,我不知道你下次還能不能演,對吧?

  5、這上下五千年,人性是靠權力和信仰改變的。

  6、做一個醫生有三重境界。第一重是治病救人,就像一個技師一樣,為患者解除病痛,最多加點微笑;第二重是人文關懷,把病人當做自己的親人;第三重是進入病人的靈魂,成為他們的精神支柱。人不是光了活著而活著,人活著有最起碼的底線,有尊嚴、快樂、希望。

  7、現在就是肖邦也寫不出你的悲傷了。

  8、如果我成功了以後就少了很多騷擾你們的機會。

  9、我一看見有藝術特質的人,首先就是崇拜敬仰,然後就有一種強烈的擁她入懷的渴望。

  10、我看一個急診2塊,一個停車費10塊,我看一次急診賠8塊,我照這麼混下去,開車的、門衛、開電梯的掙得都要比大夫多了,對吧。我現在當大夫跟當奶牛差不多,我吃的是草擠的是奶,你就不怕全院大夫都擠出個乳腺炎!話說我一個小時要陪多少錢?

  11、全國湧來看他的.病人坐船坐飛機坐火車長途跋涉,在醫院門外自帶鋪蓋卷,買黃牛號也好,網上掛號也好,徹夜排隊也好,費時費力好不容易輪上。一進屋,朱老就伸手拿片,無論你怎麼主訴症狀他是不聽的,只在片子上掃一眼,蹦出“開刀”二字或者“不開刀”三字。患者再問什麼時候住院,就回一個字:“等。”再問等多久,沒話了,下一個病人已經進門。我要是被他看,也會被活活氣死。為見活菩薩一面費盡周章,見了以後就這樣熱臉貼冷屁股,誰都受不了。

  12、我現在怪怪的,我身體這一半挺高興的,這一半挺難受,就是冰火的感覺。

  13、孩子是生命的分水嶺,讓人覺得既幸福又害怕;幸福的是生命有了延續,害怕的是生命從此有了牽掛。

  14、你這個病啊,懷不懷孕不是我能解決的,我告訴你,你沒有垂體瘤。

  15、你們誰買單我不管,我這頓呢?

  16、你別跟我爸這麼說呀,您要不說的話,我現在不幹醫生這行了,您看我、我、我可能幹演員了呀!

  17、母親,救我!我把可能是你未來兒媳婦的人領進手術室了。

  18、60歲你要還沒嫁出去的話,我又恰好孤苦,我與你相依為命。

  19、60歲,等你六十歲還嫁不出去的時候,我又恰好孤苦,我與你相依為命!

  20、成天看著你們不是穿白大褂,就是藍大褂,現在看著你們都沒穿衣服,很是養眼吶。

  21、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我是忠臣之後!

  22、醫院給你媽媽做手術不要錢,我在手術檯上拼命6個小時,你要打我,你長著顆人心沒有啊?

  23、男人死在女人手裡,那叫死得其所。我這輩子註定就要死在女人手裡。

  24、人是活在當下的,沒發生的事別想。

  25、這房子我有股份,我來看傢俱。哈哈。

  26、作為一名大夫,我也有私心,對於可能存在萬一的手術,我想不接,但你接了,其實你做的是對的。現在出事了,是倒黴,並不是你做錯了。你沒錯,倒黴的事兒也不能怪你,只不過你的肩膀太小,扛不住事,所以,我扛!

  27、我決定以後說話一定口吐蓮花,不胡說八道……

  28、我決不允許我的病患在六、七十歲的時候生活在黑暗裡。

  29、讓別人幸福是方向,自己是不是幸福,還是痛苦,那是我們的路。

  30、喊個開始唄!

  31、小心治你係帶!

  32、你看,你就跟那個,你那個倒黴導師一樣,那個劉晨曦,用的時候就很費勁。

  33、下比上容易。

  34、收紅包,心理壓力大,不收紅包,生活壓力大。請各位自重,選擇生活壓力大。

  35、我不用出去禍害別的姑娘了,你也不用再危害人間了,咱倆就湊合了吧!

  36、好馬配好鞍,好女配奢餐。

  37、噢!那是我上層路線走得好!

  38、你知道的,我一向都是女人的事大過兄弟的事。我女朋友,我女朋友,我女朋友。

  39、你就不怕拉出個超級瑪麗?

  40、不是你爸,勝似你爸……

  41、其實內心矛盾得很,如果真的成功了,以後就少了許多騷擾你們的機會!

  42、我沒有跟豬打架的習慣。因為跟豬打架贏了也沒什麼樂趣,還沾一身泥!而且我的命很值錢。我一直納悶,為什麼這個社會,陽關大道我不走,羊腸小道我偏行。沒辦法,陽關大道關卡多坑多,這是逼我走捷徑!這世界本沒有那麼多壞人,但你沒有留給好人做好人的空間。

  43、等你什麼時候混到了跟我說“已經早上了,老闆”我就頭天晚上告訴你!哈哈。

  44、這是潛規則吧?

  45、我們每天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46、與我同心者,我必竭盡全力,用我的醫術醫德搭上我未來的榮譽讓他健康。

  47、你在醫院的時候你是全院第一摳,你走了,我現在是全院第一摳。

  48、醫生的職責還有一個,除了救死還有扶傷!

  49、我絕不讓自己的後代為醫,幹著超過國際化標準的工作時間,拿著低於國際標準的收入。媽媽家房子是衛生局的,樓上樓下多是醫生,確實沒有後代再為醫的。咱們現在那麼累出來“賣”,多也是為家庭,後代和自己微小的成就感,我們的下代快樂就可以,我們辛苦點。

  50、啊呀!我好矛盾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