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族團結手抄報資料

最新民族團結手抄報資料

  手抄報

  手抄報描述:五十六個民族 五十六朵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聽著這熟悉而又和諧的旋律,便想起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本文是2張關於民族團結一家親的手抄報圖片及內容,希望大家喜歡。

  民族團結手抄報內容

  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團結,瞭解團結的重要性。讓團結伴隨我們。

  中國有句老話“弱國無外交”,意思是一個國家綜合國力弱勢的國家,即使這個國家地大物博,但外國也不會跟這個國家交朋友。

  比如說印度,種姓規章制度,使社會四分五裂,人民之間缺乏團結。它為其他國家的入侵提供了有利條件。印度是一個不斷被其他國家征服的國家。

  我國的新疆不團結,在7月5日的時候,烏魯木齊市自人民廣場的聚集事件變成了一燒事件,數千名暴徒分散在市區多處一燒。還有,西藏一喇嘛各國遊說企圖分裂中國,阻礙和平程序的發展,影響國家建設。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自立於世界,才能謀求進步和發展。特別是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更應該學會團結,怎樣才能立足社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作為中國人的責任。

  今天的中國需要團結明天的中國更需合作,讓我們共同建設好的祖國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