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感傷的說說

關於愛情感傷的說說

  1.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2.煙對肺不好。咖啡對胃不好。愛情對心臟不好。

  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

  4.傷害反反覆覆思念斷斷續續,心裡有多了一份憂慮。

  5.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6.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疼,扔了心疼。是你,會繼續穿,還是扔掉呢?

  7.其實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8.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0.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11.以前,我總是掏心挖肺的在想著如何能讓你更快樂,所以總是在委屈著自己。那麼,現在我選擇離開,放手不再等你,是因為我怕等了,就再也等不了別人了。

  12.愛到深處,情不由己,為這傾心的一次愛戀,我已經開始了踏上等待與子皆老的漫長路途,沒有期限的就讓這份執著的心,隔著峰山巒巒,穿透歲月的蒼涼跋山涉水的聲聲呼喚,不求一份煙。

  13.火的相隨,可否給我一個隔山隔水的兩心相依。

  14.愛情就像銀行裡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15.面對美麗的時光,有時卻並不在意。終日悶在空氣也不清新的屋子裡,拉開窗簾竟發現,微弱的光,也能帶給我一份慰籍,儘管它並不暖。這無解的春天,堪比冬日裡的寒喧,衣服裹得緊。

  16.掌心也鎖不住那所謂的溫度。

  17.你如果能進到我的心裡,你一定會落淚,因為那裡都是你給的傷悲。

  18.那個下雨的夜、獨自走在我們曾牽手同行的路上,再也找不到幸福的感覺,沒有了歡快的笑聲、也沒有了情語綿綿,只有那風的嘲笑和雨的哭泣聲…

  19.夢裡,我看見她了,我哭得整個人都趴在地上,不能動彈,她走過來了,我哭得更厲害,撕新裂肺的哭,她不看我一眼地走過去了,無數落葉洶湧而來,將整個夢的世界吞沒。

  20.還是喜歡一個人散步,一個人仰望星空,一直回憶著,仍舊一個人傷心一個人流淚。

  21.當自己傷心流淚的時候,想找個人來擦掉自己的眼淚,卻怎麼也找不到……

  22.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一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雲密佈,但是不要失望,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23.當從深淵邁向高空卻又掉入更深的地獄時,真的好想就此將自己活埋。逃避這複雜的世界,逃避這一世的哀愁。

  24.不曾想,僅僅三年,三年後卻已形同陌路。過去的快樂 悲傷,現在早已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

  25.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26.絕口不提並非忘記,而是銘記於心…

  27.“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多麼溫暖的話啊,只是,你還會在我耳邊如此輕訴嗎?我想,你早就忘了吧。

  28.多麼溫暖的話啊”,天空,藍得那麼徹底,像我把你忘得那麼徹底。

  29.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30.夜已深,雨還在下,沒有顧及,也無需停止。它只是按照大自然的規律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今夜無眠,也許是因為有太多的牽掛,無法抑制自己心緒的緣故。

  31.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

  32.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走過風雨兼程,我願穿越紅塵,飛渡滄海,用一生柔情,等兩岸花開,了三世塵緣。

  33.誰的流年,亂了我的浮沉?

  34.我們各自走好,各自不擾,誰與誰無關。

  35.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36.冬季,也可以理解為需要你懷抱的季節。

  37.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後,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38.如果你也一直清楚的知道你屬於我,那該有多好。

  39.喜歡一個人,會讓人忘乎所以的`瘋狂。儘管他不會知道,但我心甘情願 。

  40.一旦深愛過一個人,你的生命將殘留那人的身影。他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繼續看你笑,陪你哭。

  41.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42.那個誰,我愛你,我的腦和心,我全身上下每一個器官都在說著我愛你。

  43.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44.離去,讓工作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起頭。

  45.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46.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47.有時候 ,有些人 ,他愛你的時候你不愛 ,他走了,你卻在懷念。

  48.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49.放棄愛你我做不到,放棄擁有天下我想我可以做到。

  50.我知道一切煩惱皆由心生的道理,也知道一切煩惱都是奢望太多所致,因此我會放下我該放下的,拾起我該拾起的,珍惜我該珍惜的,釋懷我該釋懷的……

  51.寂寞的時候一個人看著天空的月亮。喜歡一個人站在江邊看著天上的月亮。對著月亮發呆。

  52.生活裡,不是因為不快樂,才傷感,也不是因為不幸福,才傷感。只是,一曲傷感的音樂,一段傷感的文字,一個傷感的畫面,一組感人的鏡頭,就會有淡淡莫名傷感,悄悄襲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