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才懂得過程最重要的經典說說

成功了,才懂得過程最重要的經典說說

  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

  彼此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個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慢慢變的麻木了

  寶貝,請記住: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得你到底有多痛。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你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早已沒有了眼淚。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 九大人生哲理 】 1、跌倒了,才懂得平順最重要;2、病倒了,才懂得身體最重要;3、鬱悶了,才懂得快樂最重要;4、挫折了,才懂得信心最重要;5、錯過了,才懂得珍惜最重要;6、潦倒了,才懂得金錢最重要;7、丟人了,才懂得名譽最重要;8、成功了,才懂得過程最重要;9、遲暮了,才懂得時間最重要。

  她不捨,像挽留春天那樣,挽留住所謂的愛情,可是,這份愛,永遠是有距離的,就像海與沙,就像日與月,就像她與夜空的距離,她只有默默的.關注,默默的喜歡,讓這份愛永遠放心中。

  愛情,就想在海灘撿石子,撿到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就在不去撿石子了,因為懂得珍惜才知道什麼叫幸福。石子也許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完美,但是你已經撿了,如果你不丟棄這一顆,那麼請你把它磨成你喜歡的樣子。愛情中的嗑嗑碰碰、分分合合就是打磨石子。如果你能這樣想,那麼我們也會幸福的。

  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 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過去的事,不後悔;將來的事,不害怕。對於那些應經發生的事,要坦然接受,無論它對你產生的不利影響有多大,它都已經發生了。對於那些尚未發生的事,要勇於面對,無論你把它想象得多麼艱難可怕,它都還沒有發生。我們控制不了天氣,但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情,否則,又如何去掌控人生?

  再煩,也別忘了微笑。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很愛自己。

  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如果你是正確的,不要過多地爭辯,把對方逼上絕路,也就斷了自己的退路;如果你是優秀的,不要肆意地賣弄,別人會在你的做作中遠離;如果你是痛苦的,不要逢人傾訴,誰都有自己的煩惱,莫把朋友演繹成了陌路;如果你是寂寞的,就在孤獨中沉澱自己,人生本就根植於寂寞的土壤裡.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 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掉。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只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為怕傷人,也怕被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