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人睡前說說心情語錄

精緻女人睡前說說心情語錄

  1、 堅持你所熱愛的,熱愛你所堅持的,剩下的,交給時間就好。

  2、 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3、 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人生是一場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

  4、 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晚安

  5、 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鑽石,不用去羨慕別人的璀璨,你只是還沒有找到屬於你的那束光。

  6、 認真洗臉,多讀書,按時睡,少食多餐,然後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心,晚安~

  7、 不要怕吃苦,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順逆,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所有的苦,以後都會笑著說出來。晚安!

  8、 無論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值得理解和尊重,人生的價值和意義對於每個人本就不同,隨心意不後悔就好。

  9、 幸福很矜持。遭逢的時候,它不會誇張地和我們提前打招呼。離開的時候,也不會為自己說明和申辯。幸福是個啞巴。

  10、 敬往事一杯酒,願無歲月可回首,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願你眼中總有光芒,願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11、 堅持是一個過程,一個持續的過程。想成就一番事業,必從小事開始,積少成多,正所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12、 走得慢,從不後退;笑著哭,從不認輸。未來之路,幾多風雨,荊棘遍佈。即便如此,我還是要去看最美的天空,要去攀最高的山峰。晚安!

  13、 故事裡人來人往,當某一天你也想起我,是微笑著還是傷感著,一聲再見,一切斷了線,我站在那個路口,看著列車遠去,此生,隔著十里南北。

  14、 誰都有委屈,誰都有難言,不要刻意隱藏,不要刻意壓抑,把真心開啟,把真情流露。生命是一份禮物,沒有人能夠浪費,活得開心,就是最大的成功

  15、 樂觀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能看到一個機會,而悲觀的人,則在機會中都看到某種憂患。千萬要記住,一個人思考的角度,可以主宰你面對事情的態度。

  16、 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17、 每個人都需要面對不如意,包括那些刻骨銘心的傷痛。生活不是永遠徘徊在那些苦難和失意之間,而要凝聚生活的信念與力量,用更智慧的態度面對今後的生活。晚安。

  18、 世界上最可貴的兩個詞: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堅持”。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堅持的人改變命運 。開學的第一週跑操雖然很累但也要堅持,相信自己可以克服。

  19、 你每一次遲疑,不要在乎別人又領先你一步,而要在乎自己少了一次超越自己的機會。修行出自覺進取的心態,少一些與別人的暗中比較,多一些自己超越自己的恆心。晚安!

  20、 不必去模仿別人,也不要去隨波逐流,要相信,你自己就是一道美好的風景線!別人再好始終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世上唯一的自己,既然有幸來到這個世界,就應該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21、 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完美的事。一個人能給你愛的感覺,卻未必可以給你安定的生活;一個人可以給你快樂的過程,卻未必能給你一個幸福的結局。所以你要更加努力完善自己,活的漂亮!

  22、 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朋友晚安

  23、 想要改變之前必須先要學會的是接受。接受殘酷,接受陰暗,接受,接受所有與期待相左的不美好。否則,一切對世界硬著脖子做出的苦大仇深和負隅頑抗的姿態都只是虛張聲勢。親愛的你,晚安

  24、 我們應該相信:提供一架足夠長的梯子,我們都可以到達宇宙。這可以是一種生存的信念,或者作為我們一生奮鬥的動力,都好。至少我們相信了,我們去做了,在路上了,最後肯定可以收穫我們想要的生活。

  25、 正在奮鬥路上的你,千萬不要怕吃苦。沒有什麼捷徑能讓你出類拔萃,沒有哪些艱難困苦是白白煎熬。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所有的苦,以後都會笑著說出來。晚安!

  26、 人心和人心不只是因調和而結合的。反倒是以傷和傷而深深結合。以痛和痛,以脆弱和脆弱,互相聯絡的。沒有不包含悲痛吶喊的平靜,沒有地面未流過血的赦免。沒有不歷經痛切喪失的包容。這是真正的調和的根底所擁有的東西。

  27、 站在午後時光裡,等風來,也等你。你能看到我發給你的簡訊,卻看不到我滴在手心的淚,寫下的心情都是關於你的回憶,留下的淚也是為了你,腦海中那些畫面,證明著我是真的愛過你,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我會一輩子記得你。

  28、 閱讀,可以開闊我們的眼界,讓思維更為清晰;寫作,可以抒發我們的情感,讓想象力變得更為豐富有條理。一個人精神層次的高低,決定了他在一條路上可以走多遠;態度決定了行動力,而行動力是一切成為可能的前提。――劉如培

  29、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方向掌握在自己手裡,用力蹬才能前進,沒用力還在前進,那是騎下坡路。一路上不管順風,還是逆風的時候,全憑自己掌握!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的現在,有多少汗水、有多少努力、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穫!晚安

  30、 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路,不僅是距離,更是一種經歷。我們要記住: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珍惜擁有,用心生活,坦然無悔,超越自己,和生命一起精彩!

  31、 人的一生,總有學不完的知識,總有幹不完的活,總有領悟不完的道理,總有一些有意或者無意的煩心事闖入心中。總之人生之夢一順少逆多,一輩子不容易,所以千萬不要總是跟別人過不去,更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所以要開開心心的面對每個人,健康快樂的過好每一天每一刻。

  32、 你憂傷的眼眸,掠過我憂傷的風景,是我此生寫不完的一首詩,填滿那些生命中的空白,誰與我看月綻出月圓,誰又能夠與我夕陽下共憂愁,我在懷念的,是你不經意錯過的。昨日如手中沙,一點點滑落塵埃,一首情歌響起,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33、 當你信心滿懷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 當你沮喪失落時,別人看見的就是不值託付的你; 當你昂揚向上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值得信賴的你; 當你憂傷孤獨時,別人看見的就是毫無魅力的你; 當你滿懷希望時,別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燦爛的你。 你的生活,源於你的選擇!

  34、 修煉一顆慈悲之心,讓人生不再苦。慈愛眾生並給與快樂,稱為慈;同感其苦,憐憫眾生,並拔除其苦,稱為悲;二者合稱為慈悲。慈悲之心,是一種寬容,是一種大愛,容,所以理解,繼而同感其苦;愛,方能給予,並且拔除其苦,與之同樂。慈悲者不計較,不爭,不貪婪。從不盼望,所以從不痛苦。

  35、 我們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別人可以替你做,但無法替你感受,缺少了這一段心路歷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裡依然是一片荒蕪。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該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別人無法替代。

  36、 心中無塵,心自安。煩惱由心生。同一樁事,想得少則無憂,想得多則是自尋煩惱;同一個問題,看到光明的一面則喜,看到灰暗的一面則憂。人生的'苦樂,不在於碰到多少事情,而在於心裡裝著多少事情。簡單一些,積極一點,煩惱自然會少了一些。清空心裡的陰霾,心淨才能心靜,心靜才能舒心。晚安,各位!

  37、 小時候的歡樂,是單純帶來的;長大後的痛苦,是複雜給予的。小時候,即使在沒人的地方,我們也可以很快樂,因為簡單的心容易接納幸福;長大後,就算在擁擠的人群裡,我們也可能感到孤單,因為心與心之間有了太多的距離。簡單,是人生的大徹大悟,無慾無求無失望,來去隨緣少徒勞。簡單,是最大的快樂。

  38、 擁有寧靜的心,擁有快樂人生。擁有寧靜的心,擁有人生智慧。寧靜的心,心如明鏡,塵世的一切,洞察分明。所謂,笑天下可笑之人,容天下難容之事,此心即是。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百年人生談笑間,此心即是。擁有一顆寧靜的心,就擁有了自由,擁有了幸福,做自己內心的王者,讓生命活出精彩,讓人生一往無前。

  39、 生活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無論什麼經濟狀況,保持優雅,保持清爽,剋制饕餮的慾望,不和別人比較,不和自己計較,保持良好的心態,愉快地迎接新一天的到來。晚安

  40、 世間大小起起落落的事,最後還是沉寂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朦朧的淚意,是為逝去的親情,挽留不住的是匆匆的歲月,能留下的只有回憶。所以對於生命,最好的態度不是挽留,而是珍惜,再多的遺憾不捨都不過是生命的過程,我們只能往前走,用現在來填補過去的空白和傷口,帶著愛和釋懷與生命和解。生是一場難得的修行,不要輕易交白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