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的同義詞及造句

懷疑的同義詞及造句

  一、懷疑的同義詞

  猜忌、猜疑、疑心、疑忌、疑惑、質疑、可疑

  二、懷疑造句

  1、我喜歡我四歲的時候懷疑一切的眼光。

  2、懷疑一切與信任一切是同樣的錯誤,能得乎其中方為正道。

  3、請看護好你曾經的激情和理想。在這個懷疑的時代,我們依然需要信仰。

  4、有禮貌不一定總是智慧的標誌,可是不禮貌總使人懷疑其愚蠢。

  5、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6、青年人相信許多假東西,老年人懷疑許多真東西。

  7、誰也不會懷疑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經濟建設取得的成就。

  8、當大隊長最神氣的事是星期一主持升旗儀式。下雨不升天晴升。天晴的星期一梅思繁精神抖擻。她宣佈升旗儀式開始國歌就響了。她聲音響亮,站在我們住的第九宿舍視窗聽得清清楚楚。但是我懷疑她又駝背了。

  9、越有主見的人,越有自信越不容易自己。這個並不壞。真是有點驕傲,如果放到適當崗位,他自己就會謙虛起來的,要不然他就混不下去。

  10、要是沒有自信心,那實在糟糕!要是你不相信自己,或者懷疑自己,那是再糟也沒有了。

  11、懷疑並不是缺點。總是疑,而並不下斷語,這才是缺點。

  12、及時把握你的懷疑和恐懼。哦,在你的內心深處,保留一個隔離的'處所,容納你小小的夢想!

  13、懷疑能把昨天的信仰摧毀,也能替明日的信仰開路。

  14、請相信任何一個選擇都不會比懷疑自己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

  15、堅持需要勇氣,那些堅持到最後的人,往往也是對人生充滿勇氣的人。在他們的身邊懷疑和嘲笑,這些立場相對的聲音正是阻擾人類社會前進的不和諧音符。習慣於堅持的人,一定會用最後的結果將它們打敗。

  16、懷疑不是一種愉快的精神狀態,但深信不疑卻是一件荒謬的事。

  17、實現明天的惟一障礙,是對今天的懷疑。

  18、自我懷疑是自知之明的第一步。

  19、我從不懷疑你的,我肯定你會給我帶來這筆錢的。

  20、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21、確立天子的地位,不能使諸侯產生懷疑;確立諸侯的地位,不能使大夫產生懷疑;確立正妻的地位,不能使嬖妾產生懷疑;確立嫡子的地位,不能使庶子產生懷疑。

  22、在安詳靜謐的大自然裡,確實還有些使人煩惱。懷疑。感到壓迫的事。請你看看蔚藍的天空和閃爍的星星吧!你的心將會平靜下來。約翰。納森。愛德瓦茲。

  23、她是一個快樂的假小子:瘦得不堪,體檢時醫生曾懷疑(曾懷疑)她是否脊椎突出。也許曬多了太陽,皮膚呈棕黑色,兩隻烏黑的眸子泛著亮光,特別是她賊賊地笑,更顯得機靈可愛。她留著一頭利落的短髮,奔跑時活像一隻小沙鼠。

  24、信任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信任是一縷陽光,驅散了懷疑的迷霧;信任是一縷春風,溫暖了失意者的心;信任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

  25、情報分析者必須經常警惕“騙局”。即使是那些直接從敵方嚴加保管、分發有限的檔案中搞來的檔案,也是值得懷疑的。

  26、用人類來考驗你自己吧。它使懷疑者懷疑,使相信者相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