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冠修復圖步驟講解

牙冠修復圖步驟講解

  很多人的牙齒不好的時候大家都想著要去進行修復,但是很多時候牙冠修復並不是那麼簡單,很多人都不是很瞭解牙冠修復步驟是怎樣的,下面就為大家仔細介紹下牙冠修復圖解步驟介紹。

  牙冠修復圖解步驟介紹

  牙冠修復簡單的說就是在你牙齒表面套上一個與牙齒色澤完全相同的牙套,也就是給不好的牙齒穿了一件華麗的外套,這個冠起到保護的作用,不影響平常的生活和工作的。根管治療的牙齒沒有了牙髓也就沒有吸收養分的能力了,所以牙齒比較脆弱容易斷裂,根據具體損壞程度去看的,有的要補牙和牙冠修復都做,有的只做牙冠修復就可以的,只做補牙是不行的,牙齒還是容易會斷裂的。

  牙冠延長術屬牙周外科範疇,是近年來臨床研究和推廣的熱門課題。臨床上由於冠橋,根面齦和殘根等原因使斷根位於齦下,而需要對保留作為全冠修復體的`基牙,施行牙冠延長術,延長該牙的臨床牙冠,以保證修復體有足夠的固位,又可避免發生牙周病變。其重點之處是切除牙齦的同時,需去除冠向部分牙槽骨,以此來增加牙槽嵴頂以上的牙體組織長度,保持正常的生物學寬度,如果只切牙齦而不切牙槽骨,則牙齦還會重新生長至術前水平,達不到牙冠延長術的目的。

  通常美牙冠修復要在拔牙後三個月進行,但也存在一定的個體差異。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約診進行,對部分患牙還需要做根管治療。因美牙冠具有色澤穩定,對牙齦無刺激,耐磨損等特點,如果不出現意外並注意保護,美牙冠可以使用到十幾年。

  牙冠修復圖解步驟介紹大家是不是都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大家謹慎對待自己的牙冠修復現象,避免自己的牙冠修復不好,影響自己的牙齒,另外牙冠修復最好要選擇比較專業的牙科醫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