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感言一句話

畢業班感言一句話

  畢業令人難忘的日子,又就是一個令人百感交集的日子。下面小編整理的畢業班感言一句話,歡迎來參考!

  1、6月畢業季,奏響畢業進行曲,讓青春化作跳躍的音符,讓智慧化作飄逸的舞曲,讓活力化作生命的樂章,讓祝福化作美好的前奏。祝福各位同窗奏響生命的讚歌,精彩無限!

  2、畢業,就是一個沉重的動詞;畢業,就是一個讓人一生難忘的名詞;畢業,就是感動時流淚的形容詞;畢業,就是當我們以後孤寂時候,帶著微笑和遺憾去回想時的副詞;畢業,就是我們夜半夢醒,觸碰不到而無限感傷的虛詞。若干年後,假如我們還能夠想起那段時光,也許這不屬於難忘,也不屬於永遠,而僅僅就是一段記錄了成長經歷的回憶。

  3、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4、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5、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6、哦,我們的青春詠歎,我們的花季故事,我們揮斥方遒的青春故事,我們在一起的崢嶸歲月,不離不棄,永遠珍藏在心裡。

  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8、6月畢業季,放飛一份夢想,把未來追逐;拓展一片天地,把精彩綻放;揮灑一份辛勞,把理想播種;留存一份記憶,把美好燒錄;傳送一條簡訊,把同窗祝福:祝福各位心想事成,宏圖大展!

  9、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就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0、等在大學裡混了半年才知道,愛情就是隨處可拾,圖書館籃球場食堂都可以成為愛情發源地。可正因如此,才顯賤價。

  11、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2、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3、畢業後,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戀了,有些人失蹤了。有些人發財,有些人發福,有些人發喜帖。這些事,還會陸續發生,默契的生活軌跡將劃下休止,開始截然不同的人生。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顏,畢竟,我們都曾闖入彼此的生命。

  14、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15、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6、終點還沒到的時候,我們覺得很漫長,可就是真的到了終點,才發現大學四年只就是恍惚!讓我們不得不感嘆:時光的易逝,歲月的無痕!又就是一年畢業時,校園裡多了一種別樣的風景、別樣的情懷。

  17、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8、畢業我們默默地回首,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唉,母校就是什麼?母校就就是你一天罵她八百遍卻一次也不允許別人罵的地方。你會哭嗎?我已潤溼了眼眶。

  19、兩年,很短,讓我們看不出自己已經長大;兩年,很長,讓我們看著她綻放光芒。那個唱歌去旅行的女孩,在喜歡她的人心中,遊歷到現在,美妙的聲音穿透一束束綠光鎖進心的鏡頭

  2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2、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就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3、二十年後見,你會看見一個西裝革履,瀟灑英俊的我,那時也許你會喜歡我,可我並不一定會看上你,你唱歌的樣子很靚,讓我誤以為就是楊勉。

  24、生活嚴謹而有規律,作風正派,講文明、講衛生、講禮貌,舉止端莊、儀表整潔,關心尊重同學,與同學關係良好。

  25、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6、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

  27、“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28、風就是透明的,雨就是滴答的,雲就是流動的,歌就是自由的,愛就是用心的,戀就是瘋狂的,天就是永恆的,你就是難忘的。

  29、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30、最後一次吻別,淡了淚光,殘留下的四行淚痕,就是否逃不了被歲月洗滌的命運?送你遠去,最後一次火車站與你別離。車輪緩緩遠去,垂幕的夕陽,我們的愛情安靜的由黃昏落入黑暗,一陣死寂,滑落的淚滴,沒有濺起一絲漣漪。

  31、畢業,就是我們夜半夢醒,觸碰不到而無限感傷的虛詞。若干年後,假如我們還能夠想起那段時光,也許這不屬於難忘,也不屬於永遠,而僅僅就是一段記錄了成長經歷的回憶。

  32、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3、曾幾何時,品嚐青春的瓊漿,你我共飲;曾幾何時,採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樂;曾幾何時,暢遊知識的海洋,你我悅讀;曾幾何時,草場並肩拼搏,你我攜手。親在的朋友,太多的回憶讓一起走過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來的`路,你我都好。

  34、透過你的決心讓自己脫穎而出,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為生活設定一個目的,你將定義你自己的目標。努力工作並實現你的夢想。

  35、沒到離別的時候,似乎體味不到離別的艱難;到了離別的時候,卻又想到了再見的艱難。億萬個偶然,使我們昔日的同學,又相聚在安大校園。相見時難別亦難,別時容易見更難。

  3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儲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37、又一個孤單的夜裡,夢裡再也尋覓不到你的身影。也許我們的愛情正如這個感傷的畢業季,充滿別離,溢滿傷痛的淚水。也許有天終將會遺忘,但就是哪天哪怕只就是絲毫的撥動,還就是會彷徨在夢中,憶起我們的曾經。

  38、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就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裡,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39、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就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多少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40、四年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和那顆曾經年輕的心,而成長的代價就就是我們失去純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離別的傷感。無論我們有多少不捨,都喚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們無須失落,我們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讓六月的驕陽永遠見證我們的無悔青春……

  41、花季歲月裡,你我共同繪製斑斕的夢想;青春歲月裡,你我一起揚起快樂的征帆;溫暖歲月裡,你我一路結伴,幸福前行。親愛的朋友們,儘管我們即將分別,但在一起的美好卻永遠不會消失,願朋友們都有美好明天。

  42、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最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只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4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就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就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44、我在大學體會了除離別以外的一切美好!現在讓離別畫上美好的句號!道一聲“思量”,又怎不“思量”!

  45、你就是一位充滿朝氣、青春靚麗的女孩,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平時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學習上比較認真、可惜成績不夠穩定。希望你能克服嬌氣,刻苦努力,爭取在學業上有一個大的飛躍,希望今後成為初三(2)班的驕傲。

  4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就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就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7、七月,我將遠行,帶著對母校的深深眷戀和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告別我的學生時代。如今掉頭一去就是風吹黑髮,也許回首再來,已就是雪滿白頭了!昨天畢竟短暫,明天才就是永遠,也許前方的道路依然會有很多荊棘,未來的日子未必就就是風和日麗,但我堅信海闊他能憑魚躍,天高必將任鳥飛,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會更好!

  48、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49、畢業就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50、"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無論走在哪裡,無論在什麼地位,同窗好友們,讓我們繼續為我們的理想而奮鬥,走過艱難險阻,迎接事業的輝煌,報答父母和老師的諄諄教育!同學們,祝福我們畢業,珍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