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一句話簡短的心情說說

畢業感言一句話簡短的心情說說

  曾經的我們在學校的時候想著的是快點畢業,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現在的我們最想回去的也就是那段時間,我們都變得成熟了,望大家一切安好,前程似錦,小編收集了些畢業感言一句話簡短心情說說,一起來看吧。

  1、即將畢業,遇到許多人,發生許多事。沒有一個月以前的躁動了。只有不捨,不捨即將分別的朋友,夥伴。望一切安好,前程似錦!

  2、今年,就要畢業了,說到底也就兩年半,兩年半,遇到了很多的人,經歷了很多,真的不想離開,甚至都不敢想這個話題,一回憶就滿滿的不捨,兩年半的相遇,最後還是要離開,留下的只有不捨。

  3、15年高中畢業,那時候不想離開班級不想離開學校在操場躺了一下午曬了好長時間的太陽,直到晚自習鈴聲響起才輝宿舍。

  4、當時早起去學校,打著瞌睡上化學課,當時特別希望趕快去上大學,想像著大學的生活有多麼多麼的美好,沒想到畢業了可能就再也回不去了。

  5、時間不知怎的,悄然離去,當初的我們也分開了,來大學已經四個多月了,還是自己一個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