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非常想念一個人的句子集錦

表達非常想念一個人的句子集錦

  1、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于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2、你該去坐牢,你犯了嚴重的錯誤,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徹夜難眠,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心底只有思念,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知道什麼叫愛戀。

  3、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4、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風流的人不一定快活,愛你的人肯定在想你,你愛的人不一定想你,你想的人不一定是我,我想的人卻總是你。

  5、在塵世生活中,習慣地把她隱藏在心中某一角落,又總是不經意間湧現,夢中相見或觸物思人只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思念才會集中釋放,任淚水肆意流淌,表達對已故親人的深情思念。

  6、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知君已有心上人,不會珍惜這緣分,心中不禁好苦悶。

  7、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8、我已經習慣孤單的度過每個情人節,度過一個人的世界,我不是不想嚐到兩個人一起的喜悅,只是等你的心已堅定如鐵,即使你在幾年前就不辭而別。

  9、十萬火急地告訴你,你要冷靜,要有思想淮備。有夥人到處打聽你,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一個叫財神,一個叫快樂,一個叫健康,一個叫平安,領頭的叫幸福!一個人在牽掛你!

  10、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1、一個人很好,一個人可以很自由,一個人可以沒有顧忌,就算是受傷了也可以自己為自己療傷,可那個傷疤誰來撫平?可寂寞了、孤獨了怎麼辦?可遺失了自己又該怎麼辦?

  12、秋風輕輕帶去我的思念,把明媚的陽光送進你的小屋,讓你看到我對你的牽掛!就像順滑的喝下一杯牛奶,溫馨而舒適!天氣漸涼,讓我的關心化作溫暖的外套,照顧好自己,在想你的每一天。

  13、輕輕拔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的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14、不知從哪一天,我開始喜歡上了黑夜。我知道,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只會在看不見的夜裡發生。這些美好的事情便會在黑黑的夜空中長出閃亮的花環。於是我相信,世上尋不著的物件,一定葬在這神妙的黑夜裡。

  15、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16、懷著美好的祝願採摘一朵美麗雲彩用喜悅寫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17、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8、有一段感情,在野不可能續燃,有一個人,在也不會相依相偎到永遠有一個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在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19、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20、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離開後。你也會想念,想著想著嘆一口氣,不知他現在過的怎樣?然後你繼續你平靜的生活,希望他早日回到你身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