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勞動的句子

關於勞動的句子

  1、勞動是一種奉獻,更是一種分享,分享勞動,也就是分享快樂,分享幸福,分享累累果實。從一個人對勞動的看法中,可以讓我們清楚地知道,他的行為準則和道德品質。

  2、勞動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還是我們的精神體現,可以使我們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3、當你走進飯店、走進商店、走進繁華的商業區,你可知道服務的辛苦,站了一天的腿還是那樣站立。

  4、勞動相當於一種責任意識,只要生存在這種環境裡,就應該意識到這種責任存在。

  5、李大釗曾經說過:“我覺得人生的求樂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6、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美好事情的源泉,勞動是最可靠的財富。因為勞動,人類社會才不斷進步發展。

  7、勞動是一首永恆的讚歌。你看萬里長城、葛洲壩、高速公路、立交橋、一座座高樓、通訊裝置、交通工具、服務功能、智慧化運作等等,都是勞動人民的勤勞汗水與智慧結晶。

  8、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勞動者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編織了這個五彩班斕的世界,創造了人類的文明。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敬!

  9、滿山的桃花、碧綠的田野、金燦的油菜花望不到邊際,農民,您用那粗壯的雙臂換來我們的美食,您用汗水澆灌了我們的身體。

  10、沒有頑強的細心的勞動,即使是有才華的.人也會變成繡花枕頭似的無用的玩物。

  11、你坐在小汽車享受個人的流動空間,當你坐在巴士享受公眾的效益,當你坐在遠行的大船享受旅途的瀟灑,當你飛入藍天把世界變小,您可知道勞動的美麗。

  12、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勞動的一生,不勞動等於不珍惜生命。勞動最光榮,只有勞動才能創造財富,才能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輝煌。

  13、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人類是如此的進步,一切的一切無不來自於我們的艱苦勞動、平凡的勞動,勞動是那樣的默默無語。

  14、天才不能使人不必工作,不能代替勞動。要發展天才,必須長時間地學習和高度緊張地工作。人越有天才,他面臨的任務也越複雜,越重要。

  15、我畢生都熱愛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也許甚至說,我更熱愛體力勞動。當在體力勞動內加入任何優異的悟性,即手腦相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更特別感覺滿意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