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雪漫的經典句子精選

饒雪漫的經典句子精選

  ◆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

  ◆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我向上帝發誓,我要忘記他!可是上帝知道,我做不到!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絕對牛逼!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天堂.

  ◆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浪漫,也許每一個早戀的女孩都會這麼想.其實走過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樣的負荷,因為還沒到那個年齡.

  ◆親愛的,我只是轉身 並不是怨你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裡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倘若一無訊息, 如沉船後靜靜的海面, 其實也是靜靜地記得。

  ◆最疼的疼是原諒 最黑的黑是背叛

  ◆親愛的 微笑 眼淚 一朵花一粒沙 一串暗紅色的冰糖葫蘆 堅持不哭的維尼小熊 寫在玻璃上的誓言 我疼過的心尖 皆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有些事 不能說不能說 一說就是錯

  ◆我是一朵半途而廢的花,絕望之後依然等待開放

  ◆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沒有人見過深海魚留眼淚 就以為它不會悲傷 那是因為它生活在深深的海底 它的眼淚 人們看不到而已

  ◆牽過的手雖已分開 但你和童年一樣會住在我的心裡 你快樂 就好~

  ◆我們都是沒有未來的人,這一 點非常可怕!

  ◆我的心居然在無波瀾,好象年少的堅貞,只是一場夢.!

  ◆上帝做證,我是一個好姑娘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