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悲傷的經典句子

關於悲傷的經典句子

  1、我一直相信緣分。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怕只怕,你我的緣份終會散落在滾滾紅塵之中。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曾經在夢境中鮮活的愛情。此時此刻,一切的一切,是否還是那樣刻骨銘心嗎?原來,心,已在等待中老去。

  2、這是一個不純粹的塵間,誰眼裡沒有桃紅柳綠?這是一個不完美的世界,誰心裡沒有傷口淚痕?眼裡容不下別人,不是沒有眼力,而是沒有慈悲。心裡放不下自己,不是沒有肚量,而是沒有智慧。眼裡有,心裡有,口裡卻沒有,那樣愛,不是愛到深處,就是愛到絕處。

  3、誰的情感無法張揚,誰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誰在夜晚害怕腐爛,任呼吸突然變得野蠻,先愛吧把這一副肩膀擋掉一點遺憾,先愛吧看似一雙翅膀躲啊躲已經黑暗,先愛吧人們不懂這樣一旦慾求不滿,先愛吧之後感傷之後再算,之後再算。

  4、有時候莫名的不知所措,只想覓一方寸之地,靜靜的感受心跳和呼吸,把不安的躁動和低落的情緒壓在心底,輕輕的安撫,遠離世俗的驚擾,安逸一份平淡的心性。沒有心事的神傷,常常會製造一種不知所以的擠壓與彷徨,困擾心情的也許不是得失,而是一種不知名的感傷,一種靈魂的空曠。

  5、滄桑的白天,悽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嘆息,坐在陰暗的角落,瘋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顫抖著在每個無聊的白天和悽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跡。冰冷的時間含著心酸的淚水一圈一圈滴答著無盡的蒼涼,將無助的寂寞與悲哀層層撥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