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描寫愛情的經典句子

最新描寫愛情的經典句子

  國色天香,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花容月貌,色藝俱佳,不要不好意思承認,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一定是這樣的!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很多時候,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輕輕抓住它,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

  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活著的理由

  當愛情屬於我們自己的時候,“愛情”這個詞兒就是克己和犧牲的別名。

  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邇的話:壹句壹傷。

  邇給我的承諾、我允許邇去兌現!

  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 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怪別人不愛妳,不如怪自己何必要去愛壹個不愛自己的人,自討苦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