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愛情的經典句子集錦

描寫愛情的經典句子集錦

  1、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2、我的心都累了,只是想靜靜地死去。

  3、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4、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5、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6、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7、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8、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9、被愛是一種恩惠,必須全心全意,全情投入去接受。

  10、等日出,人們用一天的時間;等春天,人們用一年的時間;等愛人,人們用一生的時間。無論等多久,都要珍惜你所擁有的愛人。

  11、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12、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13、有時候,我會覺得愛情只是一個人的事情,與其他人無關。比如,我們愛上了一個人,而對方卻不知道,那麼這份愛情便成了一份清寂的思念與牽掛。愛情永遠都是自私的。我們可以與別人分享陽光、空氣和水,卻無法與任何人分享愛情。

  14、男人戀愛是因為輕率出擊;女人戀愛是因為躲閃不及。

  15、存在,要讓愛存在在我的胸懷,不管曾經遇到怎樣的傷害,相信真愛在不遠的未來,不臣服人生無奈地安排,抹去心頭朦朧的塵埃,我相信,我會擁有我的愛!

  16、一群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討論相貌問題;一群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討論財富問題。

  1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8、愛情是最奢侈的享樂,但結局往往悲傷。

  19、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遊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20、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21、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22、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23、你是令我醉心的紅顏,為你我已然瘋癲,只想分秒陪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同夢繾綣,即使短暫的分離心裡也充滿了眷戀,今生只想永遠甜蜜幸福纏綿!

  24、傷心的時候只想找個角落聽著自己的心跳,一個人流淚。

  25、所要的愛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平淡日子裡的執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時光流逝中的快樂相隨;只是一天天簡單地問候;只是相處時溫暖的關懷;只是有那麼一天,我們走進婚姻時的美麗瞬間。

  26、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27、男人,你花心,我不恨你我只是恨自己怎麼相信了你。

  28、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29、不管陽光明媚還是陰雨霏霏,我都願為你撐起花傘;不管燈火通明還是黑暗籠罩,我都願為你點燃蠟燭;請你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好好愛你!

  30、泰坦尼克號下水“愛的海洋”,我們的愛情乘風起航。你的名字,是詩間美麗憂傷;你的笑容,是海上壯麗晚霞;你的形象,是我“愛的影片”裡最美的主角。

  31、你是不是愛我比大海深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愛自己多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永遠多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天空寬一點?如果是的話,就要加倍的珍惜我哦!

  32、大海很深遂,但是沒有我對你的情意深;草原很遼闊,但是沒有我對你的真愛寬厚;請你握緊我的'手吧,我會帶著你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33、不知為什麼,只需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惑不安。

  34、最酸的感覺不是吃醋,而是沒權吃醋,輪不到你吃醋。

  35、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36、男人追女人,臉皮厚的比臉皮薄的佔優;女人追男人,臉蛋俏的比臉蛋醜的佔優。

  37、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38、蜜蜂釀造甜蜜,細雨織就詩意,綠草散發生機,紅花彰顯豔麗,浪漫來自相依,愛情潤澤心底,幸福因為有你,愛你之心今生今世永不移!

  39、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40、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事,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41、每段情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場景和人物正確,無論藏得有多深,都能開啟。這密碼叫緣份,能開啟通向心的門。手握密碼的我,可否走進你的心。

  42、我不怕再試一次,我只怕為同樣的原因受傷。

  43、愛情只是一場遊戲,但我會玩的很認真。

  44、愛情是最美好的夢,壯麗著每個人的人生。無論你是青年還是老年,無論你是離異還是獨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愛情夢。讓心中的太陽溫暖生命,你就會永遠年輕。

  45、愛情這個遊戲一旦開始,除了結束外是不能停下的。

  46、忘卻,是一種逃遁,也是復元。忘卻之後,我們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47、靠在你的肩膀,看美麗的朝陽,默唸甜蜜的心願,幸福戀情每天都蒸蒸日上;枕在你的身上,聽海浪的歌唱,重複神奇的咒語,美好人生每秒在相互碰撞!

  48、你有沒有在充滿霧氣的鏡子或玻璃上寫過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匆忙的擦掉。

  49、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50、以前我以為愛一個人,最偉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發現,愛的偉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51、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52、每天改說說不是為了給誰看,我不過是把它當成公開的日記本來寫。

  53、輕輕問候,融入所有的心願;淡淡祝福,傾注無限的真情;短短一條資訊,悄悄填滿螢幕。沒什麼事,就想跟你說句:我一直都在悄悄地想你!你感受到了嗎?

  54、白天總是在想你,早飯都吃不下;中午還是不能停止想你,想你,午飯也沒有動一點;晚上我還是睡不著怎麼辦?誰能給我一碗麵?餓的失眠了,只能繼續想你!

  55、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56、女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心靈;男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身體。

  57、細膩的記憶,一抹流轉舌尖的優美。

  58、戀愛歷來都是一種約束,追求戀愛並不等於追求自在。自在珍貴,我們用這最珍貴的工具換取戀愛。因為愛一小我,明知會取得自在,也甘願作出許願。

  59、男人追求女人,如隔著一座山;女人追求男人,如隔著一層紙。

  60、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最近訪問